最新新闻:

Sonakshi Sinha发起的官方战争2,主演John Abraham

时间:2022-08-03 13:46:02来源:

行动恐怖电影力量2,主演John Abraham,Sonakshi Sinha和Tahir Raj Bhasin的官方游戏已经发布。

由亨尼拿数字媒体推出,这场比赛受到电影三个领先人物的旅程的启发 - Yash,KK和Shiv - 因为他们在布达佩斯暗杀。通过制作一个与三个游戏体验的组合游戏进行了卷入单一游戏的组合游戏,已经重新创建了这部电影的刺激。

约翰在一份声明中说:“看到一个全外的动作电影可以像游戏那么奇妙调整,可以是这样的吸引力的体验。游戏播放,图形和整体用户体验让我完全挂钩。“

一个兴奋的塔希尔说,认为自己是“力2”游戏的一部分感觉很棒。

电源包装的3D动画游戏可在Android上使用,很快就会启动iOS设备。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尽管天狼化,但在第一个周末,武力2已经在其释放的第一个周末收集了20.05亿卢比。在星期五发布的第一天,这部电影总共折腾了20.05亿卢比,在其第一天内达到6.05亿卢比。星期六,它在国内票房收集了6.50亿卢比和周日,电影收集了7.50亿卢比,从电影的公关阅读了一份声明。

还阅读/武力2票房系列第4天:John Abraham Film认为体面的第一个周末收藏

力2,这是力量特许经营权的第二部分,也是明星Tahir Raj Bhasin。

Abhinay Deo Deverial是基于一个人想要杀死印度情报局的代理人的人 - 研究和分析翼(RAW)。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