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妮米宣布吸血鬼纪念碑电视剧计划

时间:2022-08-03 14:46:01来源:

Anne Rice计划将其备受吸血鬼编年酒书系列带到小屏幕上。75岁的作者通过发布她已经恢复了吸血鬼编年史的戏剧权利,宣布了她在Facebook上的计划。

“吸血鬼编年史的戏剧权利再次在我手中,免费和清晰!她写道,这是一个最高品质的最高质量的电视系列是我的梦想,路易斯,阿曼,马里乌斯和整个部落。

普遍和想象的娱乐已经获得了本书系列的电影权,2014年将在18世纪的法国贵族博士队中心中心。但根据作者,她的故事更适合电视。

“虽然我们有幸与许多与这个计划有关的善意的人,但它没有锻炼。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清楚,电视是吸血鬼所属的地方。“/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米饭和她的儿子克里斯托弗将制定飞行员脚本。作者说他们可能会从“吸血鬼莱斯特特”开始的第二本系列书。

“我的儿子克里斯托弗·米饭和我将开发一个试点剧本和一个开放式系列的详细概要,忠实地呈现在书中被告知的leestat的故事......我们可能会从”Vampire Lestat“开始于那里的”吸血鬼leestat“。 “

米饭进一步写道,“多年来,你们所有人都告诉我你想看到一个”基坑游戏的游戏“的风格忠诚的这种材料,以及你想要的系列留在我的控制中。好吧,我听到了你。我一直听到你。你想要的就是我想要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