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歌手Geetha madhuri让她的olladwood行动与地铁公司首次亮相

时间:2022-08-03 14:46:02来源:

Tollywood播放歌手Geetha Madhuri在即将到来的电影地铁中致力于采取行动。电影制作人发布了第一个看海报和地理会歌曲Nenaa的促销。

据说这部电影是在该国的抢夺事件中启发。吉特纳将被视为体育城市和劣质的外观。电影导演Suresh Kondeti分享了这部电影将成为最优秀的人之一,肯定会招待Telugu观众。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受欢迎的歌手Geetha Madhuri的歌在这部电影中非常特别。这首歌将是一种悠扬和视觉的态度。这部电影将是一个肯定的命中。这部电影的配音是完成的,第一个副本即将准备好,“Kondeti说。

电影制片人正在掌握地理位置和她的歌唱队伍,即地铁的歌唱,这是很快发布的。

“我们的电影地铁将很快击中屏幕。Geetha Madhuri的旋律歌曲将成为我们电影的大资产。这个才华横溢的歌手也在这首歌中表现良好。我们正在释放Geetha Madhuri的第一个看起来,“电影制片人Rajini Talluri说。

在Nachavule的Blockbuster Song Ninne之后,Geetha Madhuri拍摄成名。她在2015年赢得了2015年的电影成员奖,从Blockbuster电影Baahubali赢得了宋吉凡地。Geetha录制了近350首歌曲,如Ram Charan的Chirutha和Prabhas'Mirchi。经常被称为Tollywood,因为歌手的“Shreya Ghosal”歌手与许多流行的音乐董事一起工作,包括Ilayaraja,Koti和Keeravan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