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shal Okkadochadu再次推迟,加入Sankranti List

时间:2022-08-03 14:46:02来源:

这是Vishal的下一个动作Flick Okkadochadu,Kaththi Sandai的双重Whammy,因为电影进一步推动了明年加入Sankranti比赛。演员采取Twitter宣布计划的变更,并承诺这部电影是“值得等待”。

“好吧,这是最终的。#kaththisandai将释放#pongal2017。抱歉耽搁了。但它会值得等待。@tamannahspeaks @hiphoptamizha。GB,“Vishal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第一次计划于11月18日举办的电影被证明驾驶袭击,并被推向12月。“由于该国的持续情况,Okkadochadu被推迟了。我们计划于12月发布电影,“Producer G Hari上周表示。然而,一致的现金紧缩迫使电影制作人改变日期。

由于电影据说据说就赫密预算制定了,生产者也没有任何风险。这位制造商已经表示,歌曲和动作序列非常奢侈,并指出电影将成为“Vishal职业生涯中最昂贵的电影”。据报道,这部电影仅拍摄了一系列大追逐序列,预算为1.5亿卢比。

虽然Vishal和Tamannaah Bhatia正在播放电影中的牵头角色,但大规模行动也包括Tollywood Actor Jagapati Babu演奏Baddie。Okkadochadu也在Sampath Raj,Charan和Jaya Prakash的关注角色。对于漫画救济,演员Brahmanandam和JP包含在电影中。Hiphop Thamizh将为Okkadochadu渲染音乐。

同时,Okkadochadu加入Sankranti Race可能再次成为一个票房丢失,因为许多电影铸造大票颗星已经为1月份预订了插槽,包括Chiranjeevi的Khaidi No 150,Balakrishna的Gautamutira Satakarni和Venkatesh的大师。所以,它实际上是值得等待电影如何在行业中票价的价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