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BW发出对抗Bigg Boss 10参赛者Swami OM

时间:2022-08-03 15:45:59来源:

德里法院发布了一个关于自称戈德曼·斯瓦姆·曼哈拉·马哈拉省的新的不可押法逮捕官方,这是一个现实展示Bigg Boss的选手,与他兄弟的盗窃案有关,尽管已经反复打电话,但他未能出现。法庭。

首席大都市裁判官(CMM)Satish Kumar Arora发布了逮捕令,同时指导Omji于12月3日在下次听证会上出现在法庭上,并未被保释金和担保债券。

“尽管有重复的电话,但被告已经未能出现。档案的Perusal反映了2016年10月14日的视频订单,因为被告仍然缺席,NBW被指挥为2016年11月8日的被告签发,“CMM表示。

法院指出,11月8日,允许一个寻求免于外表豁免的申请,而NBW在11月21日的下一日期留下了“积极地”的指示,但他未能遵守。

看视频:11月10日Bigg Boss 24评论:Bani,Mona的厨房斗争,Roshan又是船长

“在申请恢复保证的申请优先通过Mukesh Jain进行被告,NBWS是11月2日的留下视频诉讼,其中指被指控的指示再次出现,但他缺席,他与律师的担保人似乎和他的担忧出现了申请寻求豁免的个人外观,允许成本和指示当天被指控的指示持续存在。

“鉴于上述并见被告的行为,他的保释金和担保金就是被没收,NBWS通过12月3日通过DCP犯罪向他发出通知,”据他说。

2008年11月,他的弟弟Pramodh Jha向Vinodanand Jha Aka Swami Omji注册了一支FIR,他指责他在洛奇殖民地锁定他的自行车店,以及三名男子和偷了11辆自行车,昂贵的备用零件,销售契约的房子和重要文件。

自称戈德曼还面临着武器法,恐怖主义和破坏性活动(预防)行为的指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