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 12月3日预览:Salman Khan将质疑Gaurav Chopra在Captaincy Task中的态度

时间:2022-08-06 19:46:05来源:

当Salman Khan今晚嘉年科嘉尔·瓦尔返回时,Bigg Boss 10将看到一些高端的梅多拉马州和脸上的面对面。演员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将推动他们即将到来的电影Befikre,同时进入了舞台上的萨尔曼的许多乐趣时刻。Ranveer和Vaani甚至会进入房子并在玩真理和敢于他们的比赛时遇见参赛者。但这一切都会发生,在妇女周围的挥之不去的紧张局势中,这一周将被驱逐出四个提名的参赛者 - 拉胡尔德,巴尼·杰,杰森·沙赫和埃琳娜·喀山。

Salman Khan被设定为惊喜Manu Punjabi和Mona Lisa,因为他将带来Manu的未婚夫和Mona的男朋友询问他们的酿造化学。他们的现实生活伙伴会质疑它是否是Manu和Mona之间的友谊或爱情。

还阅读/独家Manu Punjabi在母亲的消亡后退出Bigg Boss 10房子

主持人萨尔曼汗还将审查整个星期,一切都发生在房子内。他将讨论队长任务,让大型大师猛烈伤害。他会质疑Gaurav Chopra,因为他对规模的秋季没有担忧。室内居民也将归咎于巴拉夫的错误行为,比巴拉夫会努力证明他的观点。Manu和Bani也将最终有一个激烈的论点。

还阅读/ BIGG BOSS 10:没有被提名的人被驱逐出来。这就是为什么

Salman也将谈论Swami Om的眼泪和战斗。室友也将评价新的野生卡进入者。

在队长任务期间的悲剧事件和它的反冲被质疑#bb10weekendkavaar!#video https://t.co/dc7rhvi843.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2月3日

。@gauravchopraaa质疑他在节目中的“行为”。在这个#video中观看他的答案。#bb10weekendkavaar https://t.co/9siefhgw6n.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2月3日

我们早些时候在当天之前告诉过你,Swami Om和Manu Punjabi今晚将从Bigg Boss 10房子出口令人震惊。虽然Swami留在与法院听证会联系,但由于他母亲的突然消亡,Manu不得不离开节目。从现实表演中缺乏两种最具争议和谈论的参赛者会有多少差异,有所不同,是我们必须等待观看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