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illika Padukone,Ranveer Singh结婚了吗?Prakash Padukone说'他们是成年人'

时间:2022-08-06 08:46:06来源:

宝莱坞世界的关系可能非常善良,但这并不意味着您在这个魅力驱动的世界中找不到强大的维持联系。一对这样的夫妻,每一次,然后一直在给我们夫妻的目标是Ranveer Singh和Deepika Padukone。这对夫妇 - 自从他们在Goliyon Ki Raas Leela-Ram Leela一起工作以来,谁在竞争以来,他们曾经在Goliyon Ki Raas Leam-Ram Leela(如果没有其他人),已经受到严格的监督。我们常常醒来的消息,即跑车在孟买机场等待这位美丽的女士,直接用一束手,然后当时他们听到他们的关系正在经历艰难的阶段,很快他们可能会消失他们的方式。

虽然这两个人一直保持紧张的关系。Befikre演员在很多场合常常向Deepika欣赏他的钦佩。事实上,在Mukesh Ambani举办的最近派对的举办了这些指控的宝莱坞。周一,他们留下了迪拜一起参加奖项。但是,嗡嗡声即将开始。

还阅读/ Ranveer Singh Kisses Deepika Padukone,因为他接受了年度奖励的人,观看视频

现在,当你在一帧里有爱情鸟时,你必须有一些火。因此,从颁发的夜晚的速度播出了一个视频,其中可以看到Ranveer亲吻Deepika,因为他前往DAIS接受奖项。

Watch / Ranveer Singh在奖项功能中亲吻Deepika Padukone。

Ranveer Singh亲吻Deepika Padukone赢得了今年奖励的国际人!#esquireme @ranveerofficial @deepikapadukone pic.twitter.com/ix9xdtxkm0

- 流行日记(@popdiarieslive)2016年11月29日

出现在名人聊天的演员与Karan展示Koffee,他想说他想嫁给他的Bajiroao Mastani Co-Star,因为他找到了她的婚姻材料。虽然世界想要了解这对夫妇是否计划与下一级的关系,但Deepika的父亲已经对这两个成年人决定了。据日期报道,ACE羽毛球运动员Prakash Padukone说,“他们是成年人,知道他们在做什么。作为父亲,我已经给了Deepika,自由采取自己的决定。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她也可以自由决定她想做什么。“

#deepikapadukone和#ranveersingh在eSquire奖2016 pic.twitter.com/l84om0plc4

- 流行日记(@popdiarieslive)2016年11月29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听起来很公平。然而,这让我们甚至希望能够在许多时间在公共场合中至少会有声乐。与此同时,这两个演员都在研究Padmavati,在Ram Leela和Bajirao Mastani之后标志着他们的第三个关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