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由印度议员2016年担任“启发”

时间:2022-08-05 08:46:00来源:

Hrithik Roshan昨晚在一场明星镶边活动中宣布彼得英格兰的获胜者印度2016年孟加拉堡的佛兰·勒吉S Menon。来自Delhi的Viren Barman和Altamash Faraz分别在选美的决赛中宣布为第一和第二个亚军。

演员说,“我非常受到影响。”这场比赛不仅仅是看起来。这显示了很多字符。这些人在做工作时,拿出时间并纪律自己训练到目前为止。我认为这是值得称道的。我想,如果他们能够实现这一点,他们可以实现生活中所需的任何东西。“

在工作前,HRITHIK将在Rakesh Roshan的'Kaabil'中看到,由Sanjay Gupta,yami Gautam的rakjay gupta。这部电影将于2017年1月26日击中剧院。谁是时尚和娱乐业的谁以他们的存在展现了庆祝活动。雷德地毯被Kirti Kulhari等Celebs,Gurmeet Choudhary与妻子Debina Bonnerjee,Sana Khan,Madhurimma Tuli,Sharad Kelkar,Freddy Daruwalla,ankita Shorey,Adah Sharma等。

所有参与者的衣柜由彼得英格兰和名人时装设计师Nivedita Saboo设计。来自全国各地的16名参赛者必须通过Prasad Bidapa(时装董事),Amit Khanna(Ace Photographer)和Abbas Ali(Celebrity Fitness教练)和Abbas Ali(Celebrity Fitness教练)进行了各种美容课程,以及来自时尚和电影的其他知名小组行业。

今年,印度议员2016年以其新的惊险公司网站的形式进行数字化,这将托管在Zoom的各种平台上,包括他们的新推出的移动应用程序,可在Android和IOS平台上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