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rhan Akhtar被Jay-Z的表现吹走了

时间:2022-08-04 15:46:02来源:

Actor-Singer Farhan Akhtar对American Lapper Jay-Z的表现赞不绝口,在这里全球公民Citizen India Confert。Jay-Z昨晚在全球公民印度音乐会中亮相了他的命中,他的命中“弹跳”,旨在反对Ar Rahman的曲调“Chaiya Chaiya”样本。他还升了他的歌曲'我们今晚跑这个镇','99在巴黎的问题','恋爱中',他的Panjabi Mc Collaboration'注意到Boyz'。

“我很喜欢所有的表演,特别是选择任何人都是不公平的。每个人都做得很好,并招待了人群。我从来没有见过杰伊-Z在我看到它之前玩耍,我被吹,“Farhan昨晚在这个节日的边线上说。这位42岁的演员 - 电影制片人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努力实现各种社会原因。“开始自己的运动,做自己的一点。像教育对孩子们很重要,健康和卫生对女性和孩子来说至关重要,性别平等,这些都是为了更美好未来的重要事项,我们必须向其努力,“他说。

还阅读/酷玩阶段,PM Narendra Modi与Bob Dylan Verse共享聚光灯

昨晚,“摇滚”明星在'SINDBAD SALER'上的“岩石上的”摇滚!“和”Hawan Karenge“来自'BHAG MINKA BHAG'。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他还在他的演出中间的舞台上邀请了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和他们的电影Wazir的两个唱“Yaari Teri Yaari”。虽然法汉曼扮演了他的吉他,但是Bachchan在他富裕的大学中唱了这首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