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Johar希望为Bigg Boss 10举行苏格兰安兰

时间:2022-08-04 11:46:02来源:

Actor Sahil Anand说,Filmmaker Karan Johar在争议现实展示Bigg Boss中祝他幸运祝贺他。Sahil在2012年的2012年电影学生中发挥了Varun Dhawan的朋友,也主演了Alia Bhatt和Sidharth Malhotra。

“在一年中的学生后,我的生命完全改变了。我一直在持续工作,我很开心。在来到Bigg Boss之前,我个人向Karan Johar发了一条信息,并告诉他,我正在展示Bigg Boss表演,我需要你的支持。“他希望我(运气)回来,”萨希尔说。

Sahil是Tibg BOSS的第十季的野生卡参赛者之一,它在颜色频道上播出。“我想我有一个优势(在其他参赛者上),因为我知道他们(参赛者)是如何玩(在节目中)。但随后是一张野用卡,我也有一个缺点,即我将成为我在演出中迟到的软目标。如果在演出之前,如果参赛者在演出之前说出真相,我会很欣赏,“他说。

还阅读/ Bigg Boss 10野生卡片参赛者Sahil Anand:不喜欢Bani J如何与Lopamudra Raut,观看视频

根据29岁的演员,Lopamudra Raut的Model Lopamudra Raut在节目中发挥良好,因为她很简单,并为人们带走。考虑到展示Bigg Boss经常看到参赛者背部咬人,撒希勒说他会根据房子的情况做出反应,互相侵犯虐待袭击,互相抨击,并在其声音上大喊大叫。

看视频:Bigg Boss 10 11月28日评论:Priyanka Jagga旨在打破Manu - Mona Lisa方程式

“当我年轻的时候是一个旁遮普,我很亢进,它在我的血液中。但是当我来到孟买时,我改变了很多,我变得平静。我对那些对我好的人很好,我对那些对我不好的人也很糟糕。我不知道当我的那个'毛越'时会醒来,“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