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 11月24日预览:Rahul Dev称Swami Om'Shit'

时间:2022-08-03 15:46:03来源:

Bigg Boss是一个友谊经过测试的展示,忠诚受到质疑。像以前的赛季一样,今年也看到了朋友变成敌人。首先,它是Bani和Gaurav,因为任务,现在,Lopamudra和Rohan可能必须结束船长任务的友谊。在许多尝试中失败后,从罗汉的财政部偷金,洛帕穆德拉试图甜蜜的谈论他,甚至用绳子绑他。但没有什么能帮助她,因为罗汉是坚持不懈的,因为没有放弃他的金收藏。结果,Lopamudra和Manoj Punjabi在他们的秘密任务中失败了。Lopa后来甚至指责Manoj Punjabi没有贡献任务。

看视频:11月10日Bigg Boss 24评论:Bani,Mona的厨房斗争,Roshan又是船长

与此同时,在任务期间,Swami Om将Irk Rahul Dev,因为他将把他归咎于他的口袋里的金子。Rahul Dev,谁一直在平静下来,失去了他的酷炫,称Swami Om'shit'。这场斗争激烈,因为斯瓦姆挑战拉胡尔袭击他。现在,我们想知道谁将在大古格斯别墅官方调解者,拉胡尔德战斗中扮演和平制造者。

#Omswami试图挑起平静凉爽的@rahuldevrising和成功!整个#bb10 #video scoop这里! https://t.co/33kkkjzvuz.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1月24日

为了改变,除了在房子里听着大喊大叫,观众将目睹Bani的情感方面,因为她挣扎着被同事们的参赛者被严重误解。

别担心,Manoj Punjabi将在房子里面给你一些打火机时刻,因为他模仿沼泽om和mona丽莎前的Gaurav Chopra。

#Manupunjabi模仿#Omswami&@gauravchopraa fiasco,它很搞笑!观看他的行为#bb10 #video。 https://t.co/kxumm6ece2.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1月24日

保持调整到这个空间,了解本周将坐在船长的宝座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