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寻求“免税”的危险地位

时间:2022-08-03 15:46:02来源:

Aamir Khan希望危险及其信息达到大量观众。基于摔跤的电影还涉及妇女赋权作为其核心主体。意识到这部电影是必不可少的,阿米尔将在下个月释放之前寻求娱乐免税。

确认IndianExpress.com,Aamir说:“我相信这是一部具有获得免税参数的电影。所以我认为它落在这个类别下。但这不是我决定的。最终,它是每个州的国家政府决定这一点。但我们将申请免税,我们将在发布之前尝试。但这是一个过程,可能会发生或可能不会发生。我无法预测需要多长时间。“

在审查证书前面,Aamir希望这部电影将被认证U,而不是CBFC而不是U / A,因为演员认为孩子也应该观看危险。与IndianExpress.com交谈,Aamir说:“我认为这是一个环球电影,我们的电影是家庭电影。这是关于孩子和他们的。所以这是一个家庭的电影。根据我们,它将是一个U电影。“

Aamir也肯定,海盗将无法发挥掠夺者和泄漏的危险。说Aamir,“我们会尽力遏制它的水平。所以这次我们也会试图解决它。“当天早些时候,Aamir为媒体举行了一个特殊的筛选,展示了危险的幕后镜头。从他如何获得体重看起来像一位古老的摔跤手很快失去了它,Aamir的令人惊叹的变革与他的完美主义标签有关。Aamir说,“Nitish想让我先做年轻版本,然后掌握重量。但是我告诉他,如果我这样做,那么我就没有理由失去脂肪。所以我首先选择了旧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