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Lokesh Kumari说Manu,Manveer阻止了她揭示了她的才华

时间:2022-08-04 10:46:29来源:

在一个月的跨度中,Lokesh Kumari抓住了不仅仅是观众的眼球,还抓住了Bigg Boss 10主机萨尔曼汗。每当她在中间发现自己的争议时,她就像她在争议的中间发现自己的谈话或她吵闹的爆发一样。她甚至成为了平民的“发言人”,直接发言给Bigg Boss的要求。她肯定是房子里的娱乐包。难怪她的驱逐甚至没有沉没,甚至完全沉没。“我以为我会进一步走。但我被淘汰了。但这很好,因为我很高兴人们喜欢我,“Lokesh在是在周末Ka Vaar集中被淘汰的最新被淘汰之后。

还阅读/了解更多关于Lokesh Kumari的信息

Lokesh在一个独家面试中与IndianExpress.com交谈,张贴了她的驱逐。她可能已经遇到了一个快乐的幸运的女孩,但在退出展会后她做了一些启示。“我在大部分时间都被抓住了。他们一直告诉我,可以是甜蜜和脆弱的,但有自己的声音。我以某种方式在情感上附加到他们身边,所以我耐心地听到了他们。我总是说是的,我很可爱,但我也有很多其他的品质。他们告诉我不要试图成为你的不是。所以他们正在阻止我的才能出来,“她对她审议她兄弟的Manu和Manveer的融洽关系。

此外,她说:“Manu娱乐,但某个地方我觉得他没有身体上强壮。规模强壮,用他的思想。马努只说话。规模思考并在他的脑海里保持东西。与他的游戏计划一样,Manu保持与他人更好地分享并混合。他只是通过尖叫和喊叫来表达他的力量。“

我们看到Lokesh已经成为Bani,Lopa,Rohan和Nitibha的好朋友。但我们还看到了她与名人的靠近如何与Manu和Inveer一起脱颖而出。“他们认为Lokesh通过接近名人来玩游戏。他们一直质疑为什么Bigg Boss选择像我这样的孩子。我是被选中的八个普通人中,所以我应该得到。他们确实粉碎了我的才华,我受到了影响。“

还阅读/独家:Karan Mehra感觉女性参赛者对Swami Om的讨厌的评论很好

Lokesh对罗汉有一个柔软的位置,当她给他“kuch kuch hota hai”的标志时变得更加明显。但她说罗汉只是一个朋友。“其中一半是我的兄弟,其他一半是我的时代。从一开始就与Rohan的结合一直是朋友。她说,没有吸引力“。

当我们与Swami OM向她询问她的关系时,她说这就像他是一位误解的选手一样甜蜜。“同意Swami Om讲讨厌的事情,我们所有人都与他有争论。但后来他曾经曾经令人情绪化和道歉。我和他分享了所有的情绪。它就像甜味和酸味。我感觉他是房子的老人。所有地方都没有出错。有时他也是真的。“

Lokesh在周末剧集的Salman Khan笑了很多时刻。她说她爱她与超级明星的互动。“我喜欢与Salman Khan互动。我有一种甚至萨尔曼的风格。他实际上了解我真正的自我,觉得我在展会上丢失了自己。这就是为什么他激励我。他告诉我,我是一个强大而可爱的女孩,现在已成为一个名人。所以我应该表现出我的力量。“

Lokesh Kumari Sharma来自德里的海岛。她觉得她肯定是一个人肯定的脸,人们会在路上走在路上。“但我在等公众卡。如果我有机会回到节目,我肯定想回来。“

Lokesh是一个顽固的priyanka chopra粉丝,看起来不是她。但她也觉得她不像她。“Priyanka Chopra很棒。但我不喜欢她。与她相比,我更浪费和无辜。当她行事时,我喜欢priyanka。她的辛勤工作表明。“

德里女孩愿意参加更多现实表演。她准备好给她百分百,努力赢得生活中的任何事情。“德希人知道如何无论他们走到哪里都赢得心灵和游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