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的女儿Trishala在Bollywood对整形手术的热爱中刷了一下这种可怕的照片

时间:2022-08-03 16:46:02来源:

Sanjay Dutt的女儿Trishala Dutt最近在Instagram账户上发布了一张照片。首先,图片似乎是万圣节消息。然而,在她身边的女演员们在刀下的女演员中提出了一个巨大的印章,以增强他们的外表。Trishala分享,“这是她的糖果,她的塑料外科医生@Glambyyaz在8-12周内告诉她,她在她的嘴唇注射和隆隆率上完全恢复,她会准备加入&摇滚宝莱坞!她超级兴奋!- 万圣节快乐。”

宝莱坞有很多演员,他们在他们的职业生涯的某些时候掌握了整形手术。然而,他们很少公开地谈论它。整形手术仍然是电影行业的最佳秘密之一。例如,我们在一个假设的嘴唇工作后,在Karan Johar的节目中看到了一个略微不同看的anushka sharma。Rakhi Sawant公开承认刀下。还有人报道,包括Shilpa Shetty,Priyanka Chopra和Sridevi在内的演员经历了鼻子工作。还认为其他演员包括Koena Mitra,Kangana Ranaut和Minissha Lamba,可以帮助整形手术。

毫无疑问,整个世界各地的演员都成为最爱的整体手术。迈克尔杰克逊做到了。但是,辩论仍然是开放的,这是否实际需要?还是某人应该有整形手术,作为最后的手段看起来更好吗?这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讨论。

Trishala Dutt的Instagram帖子:

在发布这张照片时,Trishala只是有趣吗?Trishala早些时候透露,她对追求电影没有兴趣。她在纽约拥有自己的发型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