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wrence Raghava,Ritika Singh配对恐怖flick shivalinga

时间:2022-08-03 16:45:59来源:

Choreographer-Trac-Actor Raghava Lawrence和Ritika Singh将在一个双语的恐怖轻弹,Sugivalinga中一起看到。这部电影是kannada薄膜的翻拍,同名持续100天。

电影将由Per Director P Vasu掌舵。演员主任组合早期完成了恐怖电影。虽然劳伦斯被恐怖电影kanchana和ganga闻名,但在他的大片击中了rajiinikanth和jyothika,Chandramukhi击中后,P导星击中了P击球。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北野是一个大的击中。甘娜是一个更大的击中。当我认为我应该做一个比Ganga更大的击中时,Vasu让我观看Shivalinga。我很喜欢。我同意在电影中采取行动。故事是Sugivalinga的第一个英雄。Ritika Singh是第二个英雄。Shakthi Vasu是第三个,我是第四个英雄。Ritika将获得jyothika在'chandramukhi'之后获得的名声。在区间块中看着她的表现很激动。至于Vasu,我很高兴在指导我最喜欢的英雄Rajinikanth的人的方向上行动,“演员劳伦斯说。

导演Vasu已准备好点击他的重新制作塔米尔 - 泰卢(kannada击中Chandramukhi的专业知识,从Kannada命中Aaptha Mitra。“再一次,多年后发生了类似的东西。Raghava Lawrence的行动比在北纳和康安纳-2更加勇气的方式。导演说,Vapelu和我的儿子Shakthi Vasu正在这部电影中发挥重要作用。

在劳伦斯电影之前工作的流行南印度音乐总监S S S泰马曼也对向Shivalinga提供音乐也很自信。“北己和康南 - 2在我们的结合中是一个大的击中。所以将是sugivalinga。泰马曼说,所有六首歌都非常出现。“

除了一首歌之外,电影的射击部分被包裹起来,这部电影是明年1月的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