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agin 2,2016 2016年11月26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夏朗尼成功地毒害了Avantika

时间:2022-08-04 08:46:01来源:

在Naagin 2星期六发作的第一个场景中,我们看到Yamini管理阻止Rudra运行。她告诉他,她已经发现了他的现实。他同意并说他是Ichhadhari Naag。他变成了一条蛇,消失了。Avantika说Naagmani是安全的,因为夏朗里不是Naagin。与此同时,Kapalika对待Ruchika,她醒来。

yamini问vikram是那个想要杀死他们的icchadari naag。他说他们不应该担心夏天,因为现在她不是一个野真。希兰迪向Rudra道歉而不是小心道歉。他向她保证,他们没有见过他。现在他们会追逐他,不会想到夏朗里。

Avantika说他们必须追逐Naag。另一方面,希兰迪对Rudra说,他们将追逐他,她会杀死Avantika并逃脱。Avantika说,Naag认为他太聪明了,但他必须面对女王,Avantika.guruji给夏兰迪和鲁德拉给了毒药,并告诉他们,因为Avantika是蜜蜂女王,因此蜂蜜是她的弱点。为了杀死她,石凡掌必须在孟买附近发现的蜂蜜悬崖上混合毒药。她说Rudra将把她带到那里,她会混合毒药。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Guruji给夏朗尼和鲁德拉发出了毒药,并告诉他们,因为Avantika是蜜蜂女王,蜂蜜是她的弱点。为了杀死她,石凡掌必须在孟买附近发现的蜂蜜悬崖上混合毒药。她说Rudra将把她带到那里,她会混合毒药。Rocky正在准备通过装饰他的房间用鲜花装饰他的房间来留下深刻的印象。他的表兄弟建议他用雪计划一些东西。

Rocky正在准备通过装饰他的房间用鲜花装饰他的房间来留下深刻的印象。他的表兄弟建议他用雪计划一些东西。夏朗尼的堂兄伸出她,并问她她在那里做什么。她也告诉她,古鲁吉告诉她,她已经结婚了岩石。希兰里把她从房子里掏出来解释一切。她要求她留在Guruji。

希兰岛去她的房间,看到岩石与古罗基给她的毒药。她认为,如果岩石触动毒药,他会死,然后每个人都会怀疑她。所以她推动他,他们都落在沙发上。洛基即将把手放在沙发上,毒药被洒在那里,但瑞士队很快就把她的手放在那里。她意识到毒药并没有伤害她,这意味着这不是同一个瓶子。Yamini和Shesha去了洛基的房间,在一个亲密的位置找到它们。夏朗迪试图解释,但山里要求他们继续。Rocky和Yamini笑话周围和Yamini如果他们可以带着Ruchika与他们一起服用岩石。洛基给了一个借口,他们都离开了。

Rudra变成了Shesha,并击中Vikram,然后晕倒。Rudra变成了Vikram,如果她想去孟买附近的蜂蜜悬崖,请问Avantika。洛基乘坐替代路线,而驾驶到孟买,夏岗得到了张力,她将如何到达悬崖。但她决定不恐慌,因为岩石将怀疑她.Avantika和Vikram(Rudra)到达悬崖和Avantika问他是如何对这个悬崖的看法。Avantika要求他进来,但他第一次说女王应该有特权。Avantika变成了蜜蜂,接近悬崖,但在中途停止,回到Vikram(Rudra)。

洛基停在山寨附近的汽车,假装汽车已经崩溃了。他要求她在小屋中等待,这是空的,而他会得到一个机械师。岩石向外移动并开始雪机。夏朗迪奇观在这里有下雪,但享受同样的享受。如果她在第一次会议中,洛基要求她从屋顶上。当他的脚滑倒但他设法拯救自己时,她要求他下来。夏朗迪恐慌并在他下来时拥抱他。然后,她告诉自己,他不是她的爱人,而是她妈妈的杀手。她认为他来知道她应该去那个悬崖,这就是为什么他故意把她带到这里。她认为每个人都必须发现Rudra,所以他必须处于危险之中。每个人都会聚集在一起,她告诉Rudra她已经知道他不是Vikram,因为她看到他杀了一只蜜蜂。

Rudra说他们都在这里,他们都会被杀死。Yamini嘲笑他,并说她在垂死后再次活着,这是Kaali Naagin,这是108岁,Avantika可以像女王一样从任何人吸出血液。她问Avantika和Shesha杀死他,他们分别变成了蜜蜂和纳加仑。希兰迪变成了纳加辛,让她的房间到达悬崖。

还阅读:Naagin 19th 2016年10月19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夏朗迪试图杀死岩石

Shesha和Avantika试图刺痛Rudra并将他推开悬崖。夏朗里看着这个,然后试图唤醒他。Yamini问Avantika和Shesha去杀了他。夏天岛进入了野叶的土地,然后上升了悬崖。她咬了佘莎莎,但亚马尼讲述了Avantika和Shesha把他扔进了蜂蜜里,因为他会难以下来,他会死。他们也这样做。yamini然后问如何确保它已经死了。Avantika说她会喝整个蜂蜜。Avantika变成蜜蜂和夏朗尼用蜂蜜混合毒药.SheSha通知,蜂蜜正在改变颜色,并告诉Yamini相同。Yamini说蓝色是毒药的颜色,他们必须阻止Avantika。但他们为时已晚,Avantika已经啜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