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法拉克汉说,沙瑞克汗始终是实验性的

时间:2022-08-03 17:45:59来源:

Choreographer-Filmmaker Farah Khan说她的朋友和Superstar Shah Rukh Khan总是开放的,以便在大屏幕上进行角色。

“Shah Rukh始终是他作为演员的角色。他是一个像'Kabhi Haan Kabhi Naa','Asoka','Chak de!印度'和“Swades”和其他所谓的商业上成功的电影,“Farah告诉Ians。

“我认为媒体和批评者这些日子比较早地承认这一点,他们赞美一颗明星,当他们在电影中做这样的实验角色时,”Farah曾在SRK击中SMALY电影这样的SRK,如“Main Hoon Na”,“ om shantiom“和”新年快乐“。

她有兴趣制作内容驱动的电影吗?

她说:“是什么让你认为一个成功的主流电影没有内容?这是一个错误的感知。我会说我的所有电影都比“内容驱动的电影”更多的内容。制造这种电影并不容易。我永远不会想做一个内容驱动的电影,票房生活达到20亿卢比。“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然而,Farah同意有时候在沙鲁克或阿米塔巴赫的主演电影中,观众倾向于关注恒星而不是故事,也许是如何发生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