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在商业电影时遇到了麻烦:Ranvir Shorey

时间:2022-08-03 16:46:03来源:

演员Ranvir Shorey感觉他的潜力尚未被主流电影挖掘出来,他在替代方案中发现了他的存在,独立电影更相关。这位4名44岁的演员,以米思亚,泰利和Khosla ka Ghosla等电影而闻名,觉得他与商业电影的较小明智的方法有关。

“我本来没有从主流电影中获得的电影,我本来想要。但后来主流电影有一个不同的人,彼此愉快地工作,这很好。“我在替代独立模型中有更多存在。在商业电影中有一个令人兴奋的敏感性,我似乎没有适应这一点,“Ranvir告诉PTI。

演员说大电影是收入驱动,但他更喜欢坚持创造性的满足感。“这些大恒星和电影制作人比我更聪明,但是当他们为最低的公共指党者制作电影时,我遇到了拟合该模型的麻烦。因为我相信我的观众至少像我一样聪明,我无法愚蠢地愚蠢。

“有两种不同的方式。他们(商业电影的一部分的人)是由收入的推动,我受到创造性满意度的推动。“Ranvir说他的目标是不断加强独立的电影,并使它站在巨大的“商业宝莱坞”项目面前。

“当你听到宝莱坞时,你会想到主流,歌舞,英雄女主角的一切。我不认为这会消失。事实上,宝莱坞已经在文化上如此庞大,它消耗了外面的一切。“从我的结束,我试图加强独立部分。我的许多同事和我做电影,推动信封并试图带来一些改变,“他说。

Ranvir现在将在“Moh Maaya Money”中看到一个惊悚片,共同主演的Neha Dhupia。由亮相的Munish Bhardwaj指导的电影是关于一个年轻的房地产经纪人,他们试图脱离骗局,但事情出错了。Ranvir表示,在恶魔的货币化后,电影变得更加相关。

“”Moh Maya Money“现在因天赋而变得非常相关。这个故事有黑钱,因为它的背景和黑钱是每个人都在谈论这些日子。“这是德里的惊悚片。我扮演一个中产阶级的家伙。这是我可以访问的空间,因为我在我以前的电影中播放中产阶级德里斯。“这部电影计划于11月2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