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不仅仅是你,甚至闪烁的khanna是自动更正的受害者

时间:2022-08-04 09:46:00来源:

我们中间的任何人都将否认我们在文本上的90%的对话,通过WhatsApp或Facebook或Twitter上的应用程序。而且我们总是在如此匆忙中,我们经常向人们发送意外消息。它是否曾经发生在你身上,你键入sec(第二个),但它因为你已打开的自动正确模式而变成性别,以便在键入消息时不会愚蠢错误?好吧,显然我们不是唯一是自动纠正的受害者的唯一一个,但也是宝莱坞的机智女王和言语,Twinkle Khanna。

演员 - 作者的作者正在发短信给她的一位朋友,她穿着美丽的白色连衣裙,但自动纠正有其他东西可以说。Twinkle to twitter,发布了一条屏幕拍摄的谈话以及她写的谈话,“为什么这只发生在我身上?我讨厌你的自动更正!“相信美国有趣的夫人,我们完全分享了这种感觉。闻名于那里的态度,最近推出了一本书,Lakshmi Prasad的传说。在发布时,她制作了Ranbir Kapoor读出了一个制作卫生垫的男人的故事。

还阅读/ rajinikanth的2.0首先看:Twinkle Khanna拥有Akshay Kumar最甜蜜的信息

为什么这只发生在我身上?我讨厌你的自动更正! pic.twitter.com/tj1u74njgu.

- Twinkle Khanna(@mrsfunnybones)2016年11月21日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她做出ranbir的决定读出这个故事有点奇怪。事实上,Karan Johar是一位闪烁的闪亮秀的好朋友,曾问过闪烁的原因,因为他感到咆哮的是一个APT的人,因为他沉迷于爱的爱情的想法,如Karan最近发布的那样, AE DIL HAI MUSHKIL。Karan的名人聊天表演,与Karan的Koffee也看到了闪烁,作者与丈夫Akshay Kumar的关系谈到了她的关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