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使用Ajay devgn很容易使用:Prakash Jha.

时间:2022-08-03 19:46:03来源:

杰拉什·贾巴总监他表示,他与演员Ajay devgn分享了一个特别的债券,感谢他们的常见合作,因为Apaharan,Gangaajal和Raajneeti等常见的合作。这位64岁的电影制片人表示,他与Devgn共享的理解是让他们轻松的东西。

“我们都分享了一个非常好的理解。由于他的风格,和他一起工作很容易。他对生活的理解很棒。他工作的方式,适合我们俩,“JHA在第10版NFDC电影集市的Sidelines上告诉PTI。“我很容易对每个人都很容易,虽然有一些与Ajay更好的东西,”他补充道。

贾娜说,如果二人组织正打算很快就会合作,“现在没有任何我们正在努力的事情,但一旦我会得到良好的脚本或项目,我们会考虑一下。”去年的电影制片人宣布向Rajneeti审理,他仍在研究预生产。

“我仍然在'rajneeti 2'上工作。我们正试图设置它。在接下来的三四周,我能够了解'Rajneeti 2'是否首先在楼层上进行,或者我们将在楼层上进行。他说,其中一件事将很快发生。“

同时,Ajay Devgn是他最新电影Shivaay的成功淘汰。Ae Dil Hai Mushkil和Shivaay都在同一天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