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Zindagi海报发布日期,故事,拖车,演员,歌曲,预算,预期票房收集,对话,导演,首先看,歌词,报价,预告片,壁纸:实时更新

时间:2022-08-03 17:46:03来源:

在用英语vinglish赢得心脏后,Gauri Shinde用亲爱的Zindagi回来了,这次与Shah Rukh Khan和Alia Bhatt中的明星在牵头角色。这是一部寿命的一部分,涉及一个年轻女性和她的日常生活,她寻求爱情和她的心碎。Shah Rukh Khan扮演生活教练/精神科医生,他们帮助Alia找到一些不验证的答案对她的问题非常相关的答案。故事的新鲜度是Gauri的Deft方向和Alia和Srk的新化学。

11月25日

4:34: 看看alia bhatt有多兴奋:

这是#dearzindagiday,是时候旋转了!@ aliaa08 #dearzindagipromotions @visitsingapore pic.twitter.com/w2pdlzz58o

- 亲爱的zindagi(@redchilliesent)2016年11月25日

3:14: 评论家Anupama Chopra写道,“#dearzindagi是@ Aliaa08的另一个胜利,”因为她分享了亲爱的Zindagi评论。

1:45: Mirzya演员Saiyami Kher稍后推特,“#dearzindagi在观看后2-3天在你身边。只有一个非常敏感的人才可以制作这部电影。祝贺@gauris :)。“她补充说,“#dearzindagi是因为@ Aliaa08一个最优秀的演员IV所看到的更特别。最后一次我非常钦佩某人是禁忌:)”

#dearzindagi观看后2-3天在你身边。只有一个非常敏感的人才可以制作这部电影。祝贺@gauris :)

- Saiyami Kher(@Saiyamikher)2016年11月25日

#dearzindagi是因为@ aliaa08一个最好的演员iv看到了更加特别。最后一次我非常钦佩某人是禁忌:)

- Saiyami Kher(@Saiyamikher)2016年11月25日

12:45: 莎瑞科汗召回他的老推文 - Samundar Se Kabbaddi !! 是的,我们是Kabbaddi世界杯的冠军.........#Dearzindagi ...... #Kabaddiworldcup2016。他在他的推特页上钉住了同样的东西。

Samundar se Kabbaddi !! 是的,我们是Kabbaddi世界杯的冠军.........#Dearzindagi ......#kabaddiworldcup2016

- Shah Rukh Khan(@ Iamshahrukh02)2016年10月22日

11:55: Sonu Sood也称赞这部电影并推断了一首诗。

@iamsrk dealit的清除角色你佩服的信心没有可怕的n cheerjug充满了啤酒,我发誓#dearzindagi

- Sonu Sood(@Sonusood)2016年11月24日

10:10: Alia Bhatt's Elder Dister Pooja Bhatt与标题共享了一张真正旧的照片,“这张照片是在Chaahat的套装上拍摄!@ Aliaa08现在在@IAMSRK与时间差异相反的电影中!#dearzindagi“并回复这个srk写道,”现在努力与你的和alia的宝贝女孩一起工作!没有匆忙何时。给你的爱。

Shah Rukh Khan和Pooja Bhatt在Chaahat(1996电影)一起工作。

9:00: 锡达特·玛哈托拉似乎已经爱过亚利亚语的电影。他发了推文,“心脏辐射脆弱的弱势群体#dearzindagi @ Aliaa08的心跳给出了她最好的表现,直到现在爱你的力量。”。Alia回答说,写道,“哈哈AWW谢谢你的sid !!!!!! 爱你 ”

哈哈,谢谢你的sid !!!!!! 爱你https://t.co/kldjq9hrnt.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11月24日

8:10: 印度快递评论家Shubhra Gupta给了电影1.5星。在亲爱的Zindagi电影评论中,她写道,“就在那里,在亲爱的Zindagi开幕之内,Gauri Shinde总监让我们感兴趣。我们想了解更多关于Kaira的信息,关于让她勾选的原因,她想做什么,因为她想做一些事情,是某人。“阅读更多。

11月24日

22.20: 这部电影与她过去的一个女孩交往,让她能够茁壮成长。虽然Alia和SRK都表现良好,但它们通过慢的电影缓慢下来。

21.35:Pooja Bhatt,Mahesh Bhatt和Kiran Bhatt的女儿分享了一个怀旧的Alia Bhatt照片,它被拍摄于Chaahat。就像亲爱的朋友,她也标记了Shah Rukh Khan和Alia Bhatt在照片中。“现在努力与你的和alia的宝贝女孩一起工作!没有匆忙何时。爱你,“回应Shah Rukh Khan到了图片.20.50:看着亲爱的扎丁加后,斯蒂哈特·玛哈特拉很开心。他称这部电影心灵和辐射,并表示Alia在它中给出了她最好的表现。经过长久的人

现在努力与你的和alia的宝贝女孩一起工作!没有匆忙何时。给你的爱。 https://t.co/wofygztjr8.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11月24日

20.50: 看着亲爱的扎丁加后,斯蒂哈特·玛哈特拉很开心。他称这部电影心灵和辐射,并表示Alia在它中给出了她最好的表现。经过很长一段时间,艾丽亚感谢她以前的共同明星与一个awww和糖果吻表情符号。这两者在Karan Johar的学生中首次亮相,也出现在Kapoor和Sons中。

哈哈,谢谢你的sid !!!!!! 爱你https://t.co/kldjq9hrnt.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11月24日

20:05: 亲爱的Zindagi是Alia Bhatt的另一个强大的表现。作为一个年轻的电影摄影师对爱情的冲突,她又加了她的行为。Shah Rukh有一个勇气,但每次出现时仍然拥有屏幕,因为他似乎是Jehangir Khan。亲爱的Zindagi的步伐很慢。Gauri Shinde需要她的时间来设置场景。

19.20: 亲爱的Zindagi将于今天下午7点30分及7点30分举办德里的记者筛选。在美国的观众反应中,在电影被释放的地方,它也可能在印度闪耀着优质的星星。

18.35: Sridevi Boney Kapoor先前在Gauri Shinde的首次亮相英语vinglish中英语,在屏幕上被称为Alia Bhatt。来自Alia的推文,似乎女演员不堪重负,以获得Sridevi的升值。根据Sridevi的说法,SRK,浪漫之王,已经设法让亲爱的Zindagi差不多。对此,SRK回答说:“谢谢你。永远是最亲爱的。“

17.50: 歌手Amitabh Bhattacharya在亲爱的Zindagi在Shah Rukh Khan的表现中完全惊讶。他走到了Twitter,并声称他再次爱上了浪漫之王,巨星回答说,“你一直在写我的男人并让我们开心。谢谢。”

17.05: Alia Bhatt在电影中的表现已经来自Sridevi,Gauri Shinde第一个领先的女士。英语Vinglish Actor说,Alia Bhatt是屏幕上的魔法,谢谢,Balki和Karan Johar支持这部电影。她还写信,她为哥里Shinde骄傲,为这部电影制作。

1.亲爱的Zindagi的发布日期是什么?

这部电影已经在美国发布。它将在11月25日在印度发布。

2.亲爱的Zindagi故事是什么?

亲爱的Zindagi是一个女孩Kaira(Alia Bhatt)的故事,他是一个难民的电影摄影师,寻找完美的生活,虽然她声称她发现夫妻刺激性,但她的心脏对爱情渴望渴望。她遇见了Jehangir Khan Aka Jug(Shah Rukh Khan),他帮助她对自己的生活获得了愉快的观点。

3.谁包括亲爱的Zindagi演员?

除了Alia Bhatt和Shah Rukh Khan之外,演员议员包括,Aditya Roy Kapoor,Angad Bedi,Kunal Kapoor,Ira Dubey,Keshar Upal,Tahir Raj Bhasin。

4.亲爱的Zindagi的四个采取

每台电影都有一个典型的促销路径。首先,来自一张海报,然后是一肘,之后是一个拖车,最后是脑海丛生的电影。但Gauri Shinde决定而不是一个适当的拖车,她会释放4个人,以便亲爱的Zindagi。

亲爱的Zindagi需要1:生命是游戏/特纳/ Alia Bhatt,Shah Rukh Khan /释放11月25日

亲爱的Zindagi需要2:总是回收。/ Teaser / Alia Bhatt,Shah Rukh Khan /释放11月25日

亲爱的Zindagi需要3:爱。分手。重复/ Alia Bhatt,Shah Rukh Khan /释放11月25日

亲爱的Zindagi /花4:套自由/ Alia Bhatt,Shah Rukh Khan /释放11月25日

5.亲爱的Zindagi的歌曲。

爱你Zindagi - 亲爱的Zindagi / Gauri Shinde / Alia / Shah Rukh / Amit / Kausar M / Jasleen R.

只是去地狱DIL - 亲爱的Zindagi / Gauri Shinde / Alia / Shah Rukh / Amit / Kausar M / Sunidhi C.

Tu Hi Hi Hai - 亲爱的Zindagi / Gauri S / AlaIs / Shah Rukh / Amit / Kausar M / Arijit S

Ae Zindagi Gale Laga Le Take 1 - 亲爱的Zindagi / Alia / SRK / Ilaiyaraaaja / Gulzar / Amit / Arijit

还阅读:亲爱的Zindagi音乐评论:在客观的歌曲中,这张专辑让你有希望的生活,观看视频

6.亲爱的Zindagi的IMDB评级是什么?

在IMDB上,亲爱的Zindagi设法在美国发布后获得多达9.7份评级。

7.亲爱的Zindagi的票房预期是什么?

亲爱的Zindagi本周将成为票房的独奏发布。本周将没有其他好莱坞版本。考虑到它具有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和未来超级巨星的面孔,我们可以预期这部电影将于周五达到10亿卢比。

8.亲爱的Zindagi对话。

“情侣itna刺激kyun hote hai”是凯拉的着名对话之一。她有倾向于裂开可怜的笑话,壶只回复,“学会破解更好的笑话。”

9.亲爱的Zindagi海报和壁纸。

它绝对看起来不像一个无聊的周末即将到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