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演员总是在压力下看起来很完美:Sonakshi Sinha

时间:2022-08-03 17:46:02来源:

演员Sonakshs Sinha表示,名人总是在压力下看起来很完美,但她让它成为她促进“健康的身体形象”的观点。

“我认为演员总是在压力下看起来完美。然而,这取决于你对这种压力的感受。我一直是被预测为健康的身体形象的人,“Sonakshi在这里举行了一场活动。

她补充说:“我知道年轻女孩带我们作为灵感。他们以各种方式跟着我们。因此,我不想给出有关健康相关问题的错误信息。如果你想在生活中做一些值得注意的事情,我必须健康快乐。“

她的电影“Force 2”尽管政府的展示举措,但仍在票房上做得很好。女演员对回应感到满意。

还阅读/ Sonakshi Sinha的Noor于4月21日发布

“考虑到这种情况,我们很高兴”强制2“在票房上做了良好的业务。它可以做得更好,但我们都是这种情况的一部分。所以,无论收集的武力2'已经设法让我们非常满意,“她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演员转向政治家Shatrughan Sinha和Poonam Sinha的女儿感觉“天赋的影响可以看出。有一段时间,我们必须面对很少的困难。该倡议已被采取为该国家的提高。我希望很快就会好的“。

11月18日发布,“Force 2”也是明星John Abraham。下次将在“Noor”中看到Sonaksh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