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 不是Baahubali,Rajinikanth和Akshay Kumar薄膜可能是印度最大的

时间:2022-08-03 17:46:01来源:

Rajinikanth和Shankar的Magnum Opus 2.0正在推动粉丝疯狂,因为新项目将是“好莱坞级”,VFX,音乐,演员和方向是顶级陷波。拥有热门董事Shankar Shanmugam与Rajinikanth,Akshay Kumar和Amy Jackson等最大的印度电影行业明星,这部电影据说展示了精致的技术,如前象的恩吉兰,但在较大的规模上。竞争近时最大的印度电影标题的Baahubali 2,2.0有很多。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2.0,而不是Baahubali,可能最终赢得标签。

rajinikanth和akshay kumar的施放

虽然我们都知道2.0铸造了传奇的Rajinikanthanth,但这部电影还有Akshay Kumar演奏恶棍。Bollywood Akshay Kumar的“Khiladi”正在制作他的泰米尔歌手演奏敌人。跨行业的大型演员挑选冠军不是什么新的,但在一个带有负面角色的行业中开始?似乎演员非常相信剧本和他的角色。

还阅读/ rajini不仅仅是一个超级明星,而是整个银河系:Akshay Kumar.

钱战争:Baahubali VS 2.0

我们都认为历史史史宾馆Baahubali据说是在250亿卢比的预算中进行的,这是一个印度电影制片人所做的最昂贵的电影。然而,2.0正在打破所有记录,并被吹捧为超过350亿卢比的高级预算。

VFX和图形

同样,S的Rajamouli的大盛大视觉歌曲占地面积的横跨语言和地理位置的横截面。它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世界从印度观点看到的。事实上,电影,为其视觉效果包装了国家奖项和其他多个奖项。然而,在Baahubali和Enthiran工作的VFX Designer V Srinivas Mohan表示,2.0将有史以来最佳的VFX效果。

人物和服装:

扮演曼尼亚克斯博士的Akshay的表征,Richards博士,预计在这部电影中将成为一个大量的零食。Akshay的角色,如2.0作家jeyamohan所引用,据说是与克里斯托弗·诺兰的蝙蝠侠Baddies,小丑和祸根相提并论。凶猛和独特的服装Akshay Wears每天都花了六个小时才能唐。

还阅读/五个原因,为什么事件首先是它的

特技

关于电影的另一个壮观的事情将是特技。电影制片人预计将带来一些非凡和严肃的行动紧凑的特技,因为好莱坞特技舞蹈人肯尼贝茨与船员密切合作。他的特技来自包括珍珠港,变压器,变形金刚,难以闻名于包括珍珠港的特技的特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