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款唐普佩和kavya madhavan的婚礼夹子将赢得你的心,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03 17:46:00来源:

虽然纯粹的报道和覆盖着关于令人惊叹的Malayali演员摊位和Kavya Madhavan的惊喜婚礼,但一个这样的剪辑是一个WhatsApp视频,这些视频汇编了他们的D日,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进行了病毒。

在地点的视频拍摄,随着Gowri Kalyanam歌曲的背景,捕获了一些夫妇的心温变暖框架,也是唐纳和Majnu的女儿Meenakshi与Kavya共享坦率的射击。

梅萨Madhavan夫妇在星期五在Kochi私人仪式期间将关节捆绑在粉丝和行业的注意力。婚礼结束了谣言的谣言与他以前的妻子Manju沃尔师的疏远关系。1998年结婚的Dilep和Manju,于2014年分开。这两个甚至有一个女儿。但是,摊款拒绝叫Kavya,其分手后面的原因。他还坚持认为,他对Manju失败的婚姻背后的真正原因会伤害很多人的生命。

稀释,同时谈到他的决定,敦促媒体不展示一个糟糕的光线。

还阅读/你应该了解的一切关于Dilevep和Kavya Madhavan的关系

“我们致力于唯一犯罪的是,我们在大约20部电影中行动......但她一直是八卦的受害者,并被描绘为负责婚姻的分解。每当我的电影到期发布时,这些八卦会弹出,“唐普雷德说。

Kavya也会回应类似的情绪。“我只要求你们为我们的幸福生活和家人祈祷,”她说。

在他的婚礼反映出错过的优越感后,还阅读/摊钱的评论 - 但不仅仅是他自己

关于他们的婚礼的新闻也是在播种者庆祝他们在马拉雅拉姆电影行业的25周年纪念日。他们在21部电影中举起行动。

Kavya早些时候嫁给了演员Nishal Chandra。然而,婚姻是短暂的。Kavya作为一位带有1999电影Chandranudikkunna Dikhil的领先女士,14岁。这部电影有欠筹的主要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