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samund Pike'舒适'是第二名

时间:2022-08-03 18:46:02来源:

女演员Star Rosamund Pike分享了她对一个男人的第二个小提琴来分享,并不认为她已经准备好了电影。派克告诉着瓜达亚​​人的职业生涯,问艾米的艾米的主导作用是否举行艾米“本仍然在呼叫表上。这个家伙通常是1 ......但也许我很舒服是2号。我很喜欢那个地方。我不知道我这么容易被排名第一的自我:回家和阅读女性角色是领先的脚本。“

派克承认,由于“携带”电影的压力,她一直不愿意进入敏捷者。“我想你觉得有某处去。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当你没有1.当你没有1.而且我不知道我已经准备好了。我应该是,“她说。英国明星收到了她在传记戏剧“一国英国”中的露丝威廉姆斯的角色的奖金,目前正在寻找一个演员在她的下一个尚未列出的电影中扮演一个支持的角色。

派克认为好莱坞明星基督徒贝尔是完美的标题作用。“你必须在合适的时间接近合适的人,因为男人不想给女人发挥第二个小提琴。这是事实。令人伤心,不是吗?基督徒(Bale)可能是不同的 - 他是一个非常想要成为一个支持的演员的领先者,在这方面是非常不寻常的,“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