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参赛者Karan Mehra的驱逐是不公平的,妻子Nisha Rawal说

时间:2022-08-03 18:45:59来源:

演员 - 歌手Nisha Rawal已经颠覆了Bigg Boss的消除过程,说她的丈夫Karan Mehra的欧斯特来自争议的名人秀并不公平。她觉得他正在领先投票数量。

Nisha表示,虽然正式的制造商表示,逃亡过程仅基于公开投票,但后来才了解到,参赛者在展会上提供了50%的票据,50%的投票提供了50%。演员说这对粉丝来说是不公平的,他们在大量投票中投票拯救他们的最爱。

看视频:Bigg Boss 10 11月23日剧集综述:Nitibha Kaul Irks Swami Om抓住窃款

“当卡兰被驱逐出来时,我感到震惊,因为他有最多的投票数。他有这样一个巨大的粉丝,所以,我不明白他如何输给他人。然后,我读到非正式的,他们数量达到50%的内容并休息一半的投票。对所有人投票的人来说,这是不公平的。有这么多的年轻粉丝,谁必须用他们的零钱给他投票,所以,如果你正式说,只有投票才会被计算出错,“Nisha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聊天中发言。

还阅读/ BIGG BOSS 10:Karan Mehra感觉女性参赛者对Swami Om的讨厌的评论很好

虽然Nisha对Karan的“尊严”行为感到满意,但她觉得制造商只对展示争议的争夺和促进参赛者,才有唯一的兴趣。

“我曾经看过直播并阅读Bigg Boss的其他更新。我看到Karan曾经做过这么多,就像做家务,并与其他室友有有趣的对话。他在演出中有一些非常好的时刻,就像一旦他修好了Manu(Punjabi)娃娃,那么他就有一个带Lokesh(Kumari)的甜蜜时刻。但没有表现出来。然后他曾经被称为无聊。所以,我认为他们只是想展示战斗和参赛者喊叫和尖叫,“她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有参赛者对房子的长老是粗鲁的,他们准备击中他们,然后下一刻他们都成为朋友。只有它们显示。Nisha补充道,我认为即使制造商也会混淆他们想要展示的东西。

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 Star的更明亮的一面是他在他们的第四个结婚周年纪念日与Nisha合作,这是11月24日。为了纪念特殊场合,Nisha录得封面Ae Dil Hai Mushkil Title Track,她将今晚发射。

“这个是非常个人的。我实际上以为我会把这首歌送到Bigg Boss House。我也谈过频道。但现在他和我在一起,所以,我认为在行业的朋友中发起单身会很好。视频有我们的记忆,并展示了我对他的感受。这是关于Karan,这不是关于我的,“Nisha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