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的2.0首次看起来:rajini说,Akshay Kumar是英雄而不是我,不是我

时间:2022-08-03 18:46:00来源:

Rajinikanth在第一个看起来令人谦虚地致力于2.0。南方的灵芝传说,也许是印度电影业中最大的名字今天谦卑地称为巨型电影的英雄。

rajini说,赞美Akshay在电影中提供辉煌的表现,“真相是Akshay是电影的英雄。鉴于机会,我会接受这个角色。他在电影中努力工作。这是一个辉煌的性格,一个伟大的角色,整个国家都会鼓掌。“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Rajini听起来很自信2.0,也致电它称为一条突破性的冒险,将与好莱坞标准相提并论。“3D中的这张照片将是一个不同的体验。尽管我们的技术和财务优势,我们无法达到好莱坞标准。但这部电影会。“

谈到赫尔维尼的杰拉格拉卡萨的董事Shankar说,“Shankar是一个不同的主任,这使得困难。但我很喜欢它是独一无二的。“

ar Rahman,他们为电影的音乐评分称为他最艰难的。“这是我正在做的最艰难的电影。Shankar对我所做的任何事情都不满意。我试图为印度和世界创造独一无二的东西。“

Rajinikanth在孟买着陆,特别是揭示了他电影的第一个外观。莱吉尼队穿着简单的黑色库塔,是所有眼睛的星系,因为来自B-Town的少数人队伍参加了迎接并迎接传说。但是偷了窃款的人是Salman Khan,他只能见到Rajini的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