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Zindagi电影评论:Alia Bhatt,Shah Rukh Khan薄膜提供保险杠贴纸自助

时间:2022-08-03 19:46:00来源:

亲爱的Zindagi电影演员:Alia Bhatt,Shah Rukh Khan,Yashwasini Dayama,Ira Dubey,Kunal Kapoor,Ali Zafar,Angad Bedidear Zindagi电影导演:Gauri Shinde.

当我们在亲爱的Zindagi见到Kaira Aka Koko(Alia Bhatt)时,她正在工作。在一套。通过镜头看世界,构建漂亮的图像。从她的笑容来看,我们从她的笑容中获得了认识,并从她的同事的欣赏评论中,她擅长她所做的事情。

为了让一个女性领先呈现为从事康复,卓越的职业,仍然对宝莱坞电影的重要一步。为了让凯拉宣布对目前的爱,她已经脱颖而出,没有任何革命则没有任何革命。

就在那里,在“亲爱的Zindagi”开幕之内,Gauri Shinde总监让我们感兴趣。我们想了解更多关于Kaira的信息,关于什么让她勾选,她想做什么,因为她想做一些事情,是某人。

观看/ 5个理由观看Alia Bhatt和Shahrukh Khan Starrer亲爱的Zindagi

然后,就像突然一样,这部电影被淘汰了。它停止移动。它变成了一个kaira和她的威斯迪的言语的言语,而是由Ira obey和Yashwasini Dayama扮演(最后在'恐怖症中看到),以及她潜在的浪漫兴趣(Kunal Kapoor,Ali Zafar,Angad Bedi) - 聊天风暴,客厅,酒吧,派对,汽车。没有什么会慢慢发生,因为我们了解自信的凯拉实际上只是一个抱歉的混乱,并且在所有吹风机下面都在害怕的小女孩,处理儿童创伤和遗弃问题。

在亲爱的Zindagi上观看/ Shah Rukh Khan和Alia Bhatt

什么可能是一个坚实的戏剧,具有情感的大剧 - 制造了Shinde首次亮相“英语vinglish”这样的乐于生意手表的品质,因为我们的成年人在我们的童年中塑造了我们的童年,我们并不真正理解,变成了厨房水槽的对讲机,其中所有角色都是给予的线条,这意味着深入,但大多是平庸和明显的。

凯拉学习幸福课程的车辆通过哪个,或者我们应该说谁,是沙拉·克汉的郁郁斯的萎缩。Jehangir Khan博士让她在他舒适的咨询室里坐在他身上,让她在海滩上散步,教导她玩波浪不仅仅是一场比赛。这是生命本身。

还阅读/亲爱的Zindagi Celeby评论:宝莱坞说Shah Rukh Khan,Alia Bhatt电影太好了

当实际的治疗师看到汗博士刷掉了规则时,他的讲道可以缩短他的课程,同时给予凯拉和我们,在试验几次(对于椅子,阅读关系,读取关系后,只有在寻找合适椅子的美德的讲座并滚动你的眼睛)。

更多的眼球是由对话引起的,这是紧迫的,但最终太多了太少。最后,尽管只有Bhatt的清晰和目前的火花(她一直消失在脆弱的,脆弱的小女孩的建筑中,只有偶尔出现空气),而Shah Rukh的拉德兰魅力(他一直伸出右边的“ur” ,偶尔抓住它的大纤维和亮度,让我们在他的胡子中注意到白色:嘿,看看,有一个超级巨星玩他的年龄!),“亲爱的Zindagi”作为一部可能已经完成的电影少珍贵,更多的情节。

鉴于主题的潜力 - 成长痛苦,并走过过去和有吸引力的引线(Bhatt和Khan都很好地工作,她带着她的彩色笑容,当她记得令人不安的事情时,他带着他的笑脸 - 对我而言 - 威尔 - 全体友好的氛围,确保我们注意到荨麻蔓成为他),“亲爱的Zindagi”应该是一个更好的电影。我们得到的是,在黑桃,是防贴的自助笔记,这是严格的锅炉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