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野卡参赛者Sahil Anand:不喜欢Bani J如何与Lopamudra Raut,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03 19:46:01来源:

Model-Actor Sahil Anand说,虽然他发现Bani J的Bigg Boss 10中最强大的竞争者之一,但他不喜欢她“煽动”联合选手Lopamudra Raut的方式。有趣的是,Sahil和Bani分享了历史,因为都参加了第四季的现实展,道路。Sahil表示,他期待着与Bigg Boss 10 House内的Bani拥有巨大的友谊。

“Bani和我是陆路上的好朋友,但随后我们没有继续触摸展示。我希望我们再次击中它并获得友谊。她在节目中做得很好,她是一个强大的竞争者。但有时候我觉得,她出错了,例如随着洛卡。她煽动洛卡。现在,我不知道她是否有意地这样做或者它在屏幕上看起来像那样。我会在房子里面只有一旦我在房子里面,我会了解现实,“Sahil告诉IndiaExpress.com。

看视频:Bigg Boss 10 11月28日评论:Priyanka Jagga旨在打破Manu - Mona Lisa方程式

今年的学生演员们感觉他将与Rahul Dev和Lopa相处得很好。“我会和拉胡尔相处,因为我尊重他很多,我也会在房子里面展示这方面。除他之外,我想我会用洛卡和巴尼凝胶,“他说。

当被问及他希望距离距离何时距离,Sahil及时回答说,“巴巴吉!(om swami)我不明白他。无论您是靠近他,也不是安全的。“

赛季跟着赛季,萨希尔认为他对他人的比赛有很多优势。撒希勒表示,谈论Manu Punjabi和Manveer共享的密切联系,他表示怀疑他们的友谊是真实的。

“我的入场将在游戏中带来一些变化,因为我已经看到这些人是如何玩耍的。例如,制造者的债券很棒,但它似乎是Manu Overpowers体力,他煽动他,然后大量疯狂。我希望他们的友谊是真实的,但我有疑惑,“他说。

观看/ BIGG BOSS 10 WALDCARD参赛者Sahil Anand的Twitter视频:

#sahilanand #biggboss#biggboss10#bb10#bb10weekendkavaar#bb10weekendkavaarwithsalman pic.twitter.com/o35hhkdosv

- Sahil Anand(@Sahilanandactor)2016年11月26日

这位29岁的演员还参加了MTV Splitsvilla,相信他对现实电视的Stint将帮助他在萨尔曼汗托管的节目上生存,但只有在某种程度上。

“道路上的经验和Splitsvilla将在某个地方帮助我,但在很大程度上,因为在道路上,我们曾经去过新的地方,旅行和结识新朋友。但在Bigg Boss,要么你可以和房子里面的人交谈!所以,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东西,“萨赫尔说。

从来没有在Bigg Boss的历史中,一个通配符参赛者赢了,但萨希尔希望改变这一点。“我希望改变这一点。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也许一个通配符赢得这个时间,记者将永远不会问这个问题!“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