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Manoj Punjabi和Mona Lisa的爱情生活陷入困境。这就是原因

时间:2022-08-03 19:46:00来源:

Bigg Boss House内部的浪漫盛开并不新鲜。无论是为TRP还是确保在房子里更长的住宿,我们经常看到参赛者起床,关闭和个人。在Bigg Boss House落后于参赛者之后,这些浪漫很快就是彼得。

在争议现实表演的每个季节,夫妻们在房子里发现爱情的夫妇名单正在变得更长。在Bigg Boss 10期间,我们有Manoj Punjabi和Mona Lisa,他们用他们的Lovey-Govey时刻绘制了房子的红色。

还阅读/ BIGG BOSS 10:Manoj Punjabi揭示了他对Swami OM的斗争

也许他们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拯救自己的驱逐,而且蒙娜丽莎的真实的男朋友,维克兰人辛格·拉杰波波特,她将在房子走出后嫁给谁,对目前的节目赛道并不感到满意。“我们应该结婚,但现在,我很困惑。我知道这都是戏剧。一旦她出局(房子),事情会被排序。对我来说是不容易观看的。我告诉她veena malik jaisa kuch nahin卡纳因为公众是聪明的,不能被愚弄,“弗吉尼斯特在日间讲道。虽然他没有称之为直接退出,但蒙娜丽莎在房子之外的爱情生活肯定会击中岩石而没有她的知识。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更不用说,Swami Om,几天后谈到了Mona Lisa在Cameras上的角色和Manu和Mona的叙事故事在床上舒适。现在,据说是不是是他的言语,它是蒙娜丽莎的未婚夫,或者是别的东西。

好吧,这不仅是蒙娜丽莎的男朋友,她很沮丧。在房子外面有其他人也希望蒙娜丽莎保持手中的手。这是Manoj的据称女友Priya Saini,他对蒙娜的行为不满意。虽然她通过说他是一个友好的人来捍卫Manu,并且与每个人以类似的方式表现出来,但她把所有责任都归咎于蒙娜丽莎。“我讨厌Mona Lisa;她是一个绝商。她在演出中被提名了很多次。她没有能够在节目中幸存下来,它不是为了法文。她知道,当天和平的一天(展示上的另一个选手)放弃了她,她将很难留在家里。这就是她一直闲逛的原因,并试图通过拥抱和亲吻他来与Manu亲密地接触,“Priya在接受印度时代的采访中爆发。

还阅读:Bigg Boss 10参赛者Manoj Punjabi,他声称成为一个平民实际上是一个名人,看到照片

但从过去七年中爱上的Manu,当他花时间与Mona花了时,她也得到了占有欲。“我是一个普通的女孩,我有时会感到不安全。我不是在他身边24 * 7,蒙娜是。我记得一个剧集的一系列剧集,为蒙娜唱了一首歌。那个时候,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并开始哭泣作为Manu曾经为我唱过同一首歌。但后来,我组成自己意识到事情并不总是他们似乎是什么。我完全相信我的未婚夫,“她说。

还阅读/ BIGG BOSS 10:Mona Lisa已经结婚,Manu Punjabi订婚了吗?

现在在Priya Saini和Vikrant Singh Rajpoot的评论后,看看令人兴奋的想法将会过于令人兴奋的思想,他们始终看看这样的八卦,以便在节目中带来扭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