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揭示了她的力量。了解它是什么

时间:2022-08-03 19:46:02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现在是一个国际知名的面孔priyanka chopra的眉毛是她的“力量”。

这位34岁的女演员承认她曾经是“真正真正意识到的”她的外表,并以大胆而完美的眉毛而自豪,她声称是完美的,他们看起来像“相同的双胞胎”。

她说:“我曾经真的,真的意识到这么多关于自己的事情,而我的眉毛是这些厚厚的大胆眉毛,但现在,我已经让他们成为我的力量。

“每个人都说你的眉毛应该是表兄弟或姐妹,而不是双胞胎,但我不是。他们是相同的双胞胎,我确保它们看起来像那样。“

和“Quantico”的明星相信人们不应该“惭愧”,他们看起来像是这样的,报道Femalefirst.co.uk。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Priyanka于2000年被加冕为世界姐妹世界,解释说:“每个人都不喜欢自己的很多事情,无论是他们的鼻子,颌骨,头发还是其他什么,但你不应该为你的样子感到羞耻,而且你不应该害怕成为最好的版本你的。

查看最近的Priyanka Chopra照片:

“你不能像其他人一样,因为你是你的那样。您需要找到对自己的独特性,并使您的实力。这是我得到的最好的建议,那就是来自我母亲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