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cario Writer揭示了为什么Emily Blunt没有退回续集

时间:2022-08-04 08:46:02来源:

Sicario的编剧Taylor Sheridan表示,由于她的“ARC完全”,他不能将女演员艾米丽钝性置于2015电影中。

随着明天的边缘,Sicario有助于钝的行动英雄重新感应,这就是为什么粉丝惊讶地知道她不会回到葡萄酒葡萄酒葡萄酒。

谢里丹透露,他认为他认为他不会因为延长它而无法向她的性格转移到她的性格中,他的决定是为了延长它,每周报告娱乐。

“这是我的决定,在某些时候,我将不得不和她谈谈。她的弧度完成了......我不能用一种方式来写一个人的人才正义,“她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Blunt在Sicario播放FBI Agent Kate Macer,其中她加入了政府的工作队伍,将墨西哥药物卡特尔脱落。Benicio Del Toro和Josh Brolin也是第一部电影的一部分,将返回续集。

“看看她经历了什么。这是一个艰难的作用。在这里,我写了这个主角,然后我用她用作观众的代理人。

“我让她完全被动反对自己的意志,所以观众感受到了许多执法人员的诱导,我通过地狱拖着她,并结束了她。这是一个艰苦的角色,而艾米莉。那个角色有弧形,“他说。

还阅读:火车电影评论的女孩:这是严重的不公正

他补充道,“你接下来做什么?她搬到了一些小镇,成为一个警长,然后被绑架然后我们拍了?我不得不讲述这个角色的故事,我不想觉得我可以用那个角色创造一些东西,这将进一步努力做艾米莉的性格正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