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2016年11月25日全集第更新:布拉格计划证明自己是无辜的

时间:2022-08-04 08:45:59来源:

Sarla继续滥用Abhi。她即将告诉Abhi,他是布拉格耶的丈夫,但布拉格亚不再停止了她。当Sarla在那里看到大教堂时,她就会打开她而不让她解释任何东西。布拉格拉试图向她澄清,但她疯狂地在布拉格队喊道。她责备她的一切。她哭泣他们的家人的善意是岌岌可危。她说她羞于布拉格亚。

布拉格纳设法将萨拉拉在房间里拉。她告诉Sarla,她没有怀孕,也是DADI也证实了它。Sarla对她的行为感到难过。她向布拉亚道歉。他们都在Aalia和Tanu非常生气。布拉格计划从Aalia和Tanu进行复仇。Sarla告诉布拉格休息,并承诺她这次她将证明她的无辜。Sarla计划找到那位医生,让她在每个人面前承认真相。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Tanu和Aalia试图利用这种情况。他们在Abhi面前诽谤布拉格。AALIA说,布拉格是一个非常精明的女孩,她必须拥有多个事务,现在她不知道是谁是她宝宝的父亲。Abhi告诉她停止诽谤布拉格。Aalia提醒Abhi与Tanu的婚姻。她要求他更加关注自己的生活,并帮助Tanu准备婚姻。Abhi同意,他要求AALA和TANU为党派安排,他计划明天抛出。AALIA同意。

还阅读:kumkum bhagya 2016年11月24日全集合书面更新:在布拉格亚的怀孕新闻之后萨拉猛烈抨击Abhi

AALIA计划为布拉格达创造一个困难。她知道普拉格亚将尝试报复,所以Aalia希望在另一个争议中刺激普拉格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