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3日11月2016年11月全集书书面更新:Shagu在阿德莱德看到伊希特奇怪

时间:2022-08-04 08:46:00来源:

拉曼和伊希塔在花园附近互相交谈。拉曼拥抱ishita和shagun在一起,她也在一起。看到Shagun,拉曼和伊希塔开始像敌人一样。拉曼要求伊希塔给他一个武器。伊希塔也喊叫并要求拉曼结束他们的婚姻。ishita叶子,假装她尚未见过草原。Shagun面对拉曼并告诉他他撒谎,他和伊希塔刚刚做戏剧。拉曼否认并告诉他已经来到阿德莱德迎接帕湖。她不相信拉曼,并说你将无法攻击你的灵魂伴侣。拉曼决定在草原前做一些更多的戏剧,因为她仍然对他和伊希特仍然怀疑。

Simmi等待餐厅,以满足Ajnabi Chandu。Aaliya,Shravan和Ananya来到那里,承认他们将情书写给了她。西姆米对他们生气。安纳尼亚和孩子们告诉她,他们故意计划这一切。他们希望Simmi感觉良好和可取。Simmi令人情绪化,拥抱Ananya。她告诉她很开心,她不希望任何人在她的生活中。Toshi要求Aaliya与她一起举行占星阅读。Aaliya因Adi而感到不安。她告诉Toshi,她对Adi对这种关系不感兴趣的任何事情都不感兴趣。Toshi问Adi关于它。阿迪说,Aaliya不必要地对他生气。Toshi要求他给予更多的时间和关注Aaliya。

还阅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1月22日全集书书面更新:拉曼知道vidyut是约会的草原

Pihu计划享用拉曼和伊希塔午餐。在拉曼的帮助下,她要求沙裙为她烹饪意大利面。拉曼一致,但什恒不想花时间。她期待Vidyut的电话。她坐在帕努,在家里没有足够的杂货物品。拉曼可以让想法购买所需的物品,然后在公寓烹饪。Shagun试图避免他们,但她同意。拉曼将Shagun和Pihu带到中央市场购买手机和杂货店。拉曼打电话给Vidyut,并要求他与Ishita来到同一个市场。Vidyut同意并告诉ishita。在与她交谈时,Vidyut会知道Shagun是拉曼的前妻,ishita是他的第二任妻子。ishita告诉他关于帕湖和ruhi。Vidyut奇迹并告诉伊斯兰人和拉曼的生活非常复杂。他告诉他完全困惑。伊希塔告诉他快速到达中央市场,她会在途中解释一切。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中央市场,Shagun正在购买杂货店,当时Ishita也在同一个商店。 pihu和Shagun生气看到Ishita那里。Shagun开始与ishita争论并告诉她和拉曼不能欺骗她。她告诉拉曼,你必须叫她或她故意来到阿德莱德跟随我和帕湖。伊希塔反馈并假装她对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都不感兴趣。她甚至与pihu不行使。她要求拉曼尽快发送Porce论文。

伊希塔愤怒地离开了这个地方,忘了支付账单。当她和伊希塔互相交谈时,店主声称来自Shagun的钱。当Shagun拒绝支付时,店主跑到ishita。他指责Ishita作为扒手,并称警察逮捕她。ishita开始哭泣。她要求拉曼帮助,但拉曼只是与警察独自离开。他告诉警察,他不知道这位女士是谁。Shagun在伊希塔苦难的情况下微笑。她也离开了这个地方。Vidyut来到那里拯救了伊希特。这是拉曼的计划,可以在Shagun面前创造现场,也涉及警察和店主。他希望获得信心。他想像他和伊希塔仍然分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