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穿着比基尼,卡特里娜凯夫刚刚制造马尔代夫看起来更加美丽。见图

时间:2022-08-04 09:45:59来源:

Katrina Kaif再次证明她真的是PA。框办公室成功在扫描纯粹的明星力量时持有很小的价值。演员使用她的Facebook帐户每天都会让她一瞥她的个性。现在卡特里娜飓风曾被风暴带走了马尔皮。

卡特里娜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张新照片。衣服穿着白色的泳衣,卡特里娜从未如此华丽地看过。她标题为这张照片,“马尔皮斯...竖琴队旗袍新娘印度拍摄。3架飞机和12小时的旅程......我们已到达。“卡特里娜肯定为所有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严肃的目标,就如何让你的工作更有趣。

它可能原来是你的正常和无聊的照片拍摄。演员显然是一家杂志的照片拍摄分配。但是,卡特里娜在她的脑海里有其他事情。她的Facebook上的其他图片不再是图片。他们基本上捕捉了瞬间。在另一张图片中,卡特里娜岛被享用一个造型师Anaita Shroff Adajania享受一个晚上。他们坐在公园里,卡特里娜没有机会点击一张美丽的照片。

看看Katrina Kaif如何是社交媒体的新宠儿:

很多关于卡特里娜帖子的帖子,她与ranbir kapoor分手。然而,演员是完全专注于她的工作和其他作业。她的态度明确反映了她的思想。与她的同时代人不同,她并不让她的个人生活来掩盖她的职业生涯。对于她来说,重要的是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