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Salman Khan,Vidya Balan重新创造DDLJ时刻,这是搞笑的!

时间:2022-08-04 09:46:00来源:

谈到邪教浪漫的时候,鲍尔戴尔伍德出来的时候,Dulhania Le Jayenge最好的是最好的。但是你有没有想过萨尔曼汗从电影中重新创建史诗般的“帕拉特”的场景?在周日的Bigg Boss 10周末Ka Vaar的一集,萨尔曼将从电影中给Shah Rukh Khan的浪漫场景给予漫画。但谁将成为他的辛格兰?Salman的Simran将不是Vidya Balan,他们出现在展会上,以推广她即将到来的电影Kahaani 2。甚至Vidya甚至是一个明显的卡特里娜·凯夫扭曲了她的辛克兰的性格。

Kahaani演员用外国口音发出对话,就像卡特里娜飓风一样,当她想知道为什么萨尔曼甚至在她要求他'Palat'后,他回答说,“我撒尿了。”vidya后来问他怎么能用手在空中撒尿,演员说,“Bade Bade Desho主要AISIChotiChoti Baatein Hoti Rehti Hai。”

看视频:Bigg Boss 10 11月28日评论:Priyanka Jagga旨在打破Manu - Mona Lisa方程式

事实上,DUO还将重新创建火车序列,萨尔曼汗会在vidya粘在卡特里娜飓风的特征时像Aamir Khan那样演讲Amrish Puri的对话。

。@北美汉族汉和@Vidya_Balan颁布了Iconic DDLJ高潮场景,但在故事中扭曲,如SRK&Katrina Kaif!#bb10weekendkavaar! pic.twitter.com/zept1ley1m.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1月27日

。@vidya_balan&@beingsalmankhan重新创建#ddlj,它是超级搞笑!#bb10weekendkavaar https://t.co/pd8v3zjfvq.

- 颜色(@colorstv)2016年11月27日

后来在剧集中,Vidya将看到与萨尔曼一起玩游戏,其中两者都必须透露一些关于自己的东西。虽然其中一个叙述了一个故事,但另一个人将不得不猜测它是否真实。萨尔曼叙述了一个故事,他告诉观众在通过JP Singh(他最喜欢的摄影师)的照片启发后,他绘制了Katrina Kaif的照片(肖像)。

还阅读/ Bigg Boss 10野生卡片参赛者Sahil Anand:不喜欢Bani J如何与Lopamudra Raut,观看视频

他描述了在图片中,卡特里娜衣服穿着印度服装,他真的很喜欢它。演员进一步说,当他向卡特里娜展示了这幅画时,她说它看起来更像是Vidya Balan。好奇的Vidya问Salman几个问题要知道Salman的故事是否真实。她问他现在的照片在哪里是苏丹演员的答案,他不记得,但它应该与卡特里娜或与他一起。Vidya猜测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并在集中期间继续要求绘画。

观看/沼泽地成为房子的哈尔诺亚克

Vidya和Shah Rukh Khan在嘿婴儿电影中共用了屏幕。然而,演员从未有机会与Salman Khan一起工​​作。Vidya的Kahaani 2将于12月2日发布。这部电影也是星星arjun rampa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