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强制2箱办公室收集第4天:John Abraham Film认为体面的第一个周末收藏

时间:2022-08-04 10:46:28来源:

Force 2主演Johan Abraham和Sonakshi Sinha在牵头角色中收集了前三天的卢比21亿卢比。令人担忧的是,天赋可能会影响电影的票房收集。在1800多个屏幕上发布的电影是约翰的独奏英雄电影。制造商相信恶魔不影响电影。Force 2分别于周五和周六收集了6.05卢比7卢比,周六将总收集到13亿卢比。

第一个周末收集是整个团队的好消息。贸易分析师Joginder Tuteja分享,“#force2 - sat - 〜7 cr。总计到目前为止 - 〜13 cr。“由Abhinay Deo指导,力2是动作惊悚片。这部电影也明星Tahir Raj Bhasin。约翰正在玩ACP Yashvardhan,Sonakshi Sinha将被视为原始代理人。Force 2早些时候有来自观众的积极审查。积极的嘴巴可以帮助电影得到一个体面的周末收集。另一件可以使电影有益的东西是它的爱国主义角度。

上周五在票房上打开的宝莱坞电影很差。Farhan Akhtar的摇滚2岁未能稀疏地展示出现任何不错的钱。

#force2 - sat - 〜7 cr。总到目前为止 - 〜13 cr

- Joginder Tuteja(@tutejajoginder)2016年11月20日

还读/力2箱办公室收集第2天:Sonakshi Sinha Movion稳重,约翰·亚伯拉罕

与IndianExpress.com交谈,Producer Vipul Shah表示,“该国正在经历变化,我们的PM迈出了一步,将改变我们的国家,全国需要站在它后面。人们也在支持决定。所以我们觉得我们义务与我们的政府同时位,而不是通过转移我们的电影并使它与其他电影发生冲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