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ajah Tum Ho演员Gurmeet Choudhary会喜欢去裸体拍电影!

时间:2022-08-04 09:46:01来源:

Actor Gurmeet Choudhary说,如果剧本要求,他会赤身裸体。

“我相信我的性格,并喜欢给我的100%到我所有的角色。我是一个非常激情的演员。如果有一个我需要去裸体的角色,我会这样做。如果剧本要求,我很乐意为电影裸体,“Gurmeet告诉IANS。

“如果Rajkumar Hirani说'我对你有一个角色,并来到这里赤身裸体';我会去赤身裸体。想象一下,如果我准备在现实生活中裸体裸体,那么我可以在任何程度上进行我的角色,“他补充道。

事实上,他即将到来的电影“Wajah Tum Ho”有一些大胆的场景。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我们不能称之为色情电影,因为你会在电影中看到爱而不是欲望,这很重要。这部电影还有一个非常强大的故事线,这是这部电影的骨干。“

还阅读/ wajah tum ho演员Gurmeet Choudhary说妻子Debina Bonnerjee从不干扰他的工作

]“我对到目前为止的回应也很满意。当女孩说我看起来很热时,它感觉很棒。我确实感到尴尬,因为我是一个非常害羞的家伙,但这是一个很好的感觉。“

查看最近的Wajah Tum Ho Actor,Gurmeet Choudhary更新:

@balybalraj将在#cnbtaaza明天给我们一个令人敬畏的行为,@theniasharma!@ sanaak21 @gurruchoudhary pic.twitter.com/4c8hwdsvom

- 喜剧之夜Bachao(@cnb_taaza)2016年11月19日

促销#wajahtumhostyled by @ pratikshachandak @ tseries @ivishalpandya @ priyagupta999 pic.twitter.com/mzy36biciq

- Gurmeet Choudhary(@gurruchoudhary)2016年11月18日

他们总是让我害羞@pratikshachandak @ zoya_shaikh9702&arvind dada隐藏@zeetvme pic.twitter.com/7fkc6y8us

- 2016年11月17日的Gurmeet Choudhary(@gurruchoudhary)

Wajah Tum Ho在12月2日释放。这是他在“khamoshiyan”之后的第二款宝莱坞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