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um 2将恢复无私的爱情的信仰:Anubhav Sinha.

时间:2022-08-04 09:46:01来源:

正如我们遇见Anubhav Sinha,最近发布的宝莱坞电影,Tum Bin 2,首先要抓住我们的注意是他读的T恤,“盗版正在窃取”。他的T恤上的报价让我们很想知道导演有什么意思对这个问题说明。

“我相信这句话。你会进入我的房子,只抢劫我的物品吗?我想没有。盗版与此类似。小时的需求是在消费者之间创造意识。他说,所有观看盗版电影的人都需要知道他们是资助毒品和恐怖主义的方式。“

那么,你打击盗版的计划是什么?

我已经完成了我的部分。我提醒马哈拉施特拉警察。此外,我还聘请了一家以新加坡的公司来照顾电影的链接不会被泄露。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自从我们听到你打电话给Tum Bin 2一部特许经营电影,如何箱子和肿块2相关?

当观众在观看Tum 2后走出剧院时,他们可能很容易与早期发布的电影版本,Tum Bin相关联。它们甚至可以与电影的一些序列相关。但是,它绝对不是续集。人们需要了解续集和特许经营之间的差异。

Cum Bin 2 Actor Aashim Gulati也读/永远希望与原始电影进行比较

在牛莱坞电影这样的时候,像AE DIL HAI MUSHKIL和BEFIKRE重新定义旧学校的浪漫,那么TOM BIN 2可能会难以吸引电影观众。

爱是一种美妙的感觉,它将永远仍然是古老的学校。你绝对可以有不同的方式表达它,但爱情保持不变。我在电影中描绘的那种浪漫就是有抱负的。在这个时代,忠诚和信任关系已经成为外星人的概念,我想恢复对旧学校的爱情的爱人的信仰是无私的。即使是这个所谓的新学校爱也是旧的旧学校的爱。

还阅读/ tum bin 2电影评论:这是一个具有类似绘图线的第一部电影的即时返回

将PM Narendra Modi的天文化移动影响您电影的收集,Tum Bin 2?你支持这个举动吗?

绝对,收藏将受到影响。由于它,整个电影行业正在遭受痛苦。自从我没有经济学家,我不能说它是好还是坏。但是,它可能是更好的计划和准备。即使是我的朋友,否则经济上稳定的是叫我要钱。所以,富人变得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