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Zindagi票房系列第1天:ALIA BHATT薄膜收集8.75卢比CR

时间:2022-08-04 11:45:59来源:

亲爱的Zindagi主演Alia Bhatt和Shah Rukh Khan在第一天收集了8.75卢比。贸易分析师塔兰·阿达尔分享,“#dearzindagi有一个强大的启动......主要中心的Hi-End Plexes贡献最多... Fri₹8.75 Cr [1200屏幕]。印度贝斯。“

早些时候,这部电影在早上出现了良好的占用。这部电影在全国各地的剧院占地45%。Gauri Shinde-Couted Dear Zindagi在印度释放了1200多个屏幕,海外市场上有超过600张屏幕,使其共有1800张屏幕。

这部电影已经在51岁的Shah Rukh Khan和23岁的Alia Bhatt中的不寻常配对中创造了嗡嗡声。观众也期待着GAURI Shinde的一部好电影,他早期定向英语Vinglish主演Sridevi。

这部电影在阿联酋中周发布,周三收集了1.19亿卢比。亲爱的Zindagi预计将在第一天收集8-10亿卢比。Taran Adarsh贸易分析师分享,“#dearzindagi在美国进行了中周发布[感恩节周末] ......周三收集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72,571美元[₹119cr]。@Rentrak。“

同时,它从观众和批评者中获得了狂欢评论。人们给了它竖起大拇指,并对电影的铅铸造 - 沙瑞克汗和Alia Bhatt都有所有赞美。

#dearzindagi有一个强大的启动......高端主要中心的主要中心贡献最多... fri₹8.75 cr [1200屏幕]。印度贝斯。

- 2016年11月26日的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dearzindagi在美国的Midweek发布[感恩节周末] ......周三收集了172,571美元[₹1.19CR]。@Rentrak.

- 2016年11月24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亲爱的Zindagi也是明星Kunal Kapoor,Ali Zafar和Angad Bedi的重要角色。Alia Bhatt描绘了一个努力寻找某种稳定的现代女孩。经过一系列不成功的关系后,Alia在Shah Rukh Khan找到了庇护的避难所在电影中发挥精神科医生。

还阅读/亲爱的Zindagi电影评论:Alia Bhatt,Shah Rukh Khan薄膜提供保险杠贴纸自助

Shubhra Gupta是印度快递的电影评论家写道:通过我们的童年,我们真的不明白,转变为厨房水槽谈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