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来自Fukrey续集的许多期望:Richa Chaddha.

时间:2022-08-04 11:45:59来源:

女演员Richa Chadha将开始射击Fukrey回报,说人们对续集有很多期望。在2013年福利在2013电影福伊上播放Bholi Punjaban的Richa被设置为续集。她这次感受到压力。“续集有很多期望。所以,我这次感受到压力。当我们射杀福利时,我们都在商业中都很年轻,新的。时间已经过去了,我们都有成长,但Bholi作为我最令人难忘的角色下降,“女演员在一份声明中说。

“所以,这次我更加了解我的责任。在像Masaan这样的激烈的项目之后,爱索尼娅和PowerPlay,我救了回到我最喜欢的类型,这是喜剧,“她补充道。她最近完成了拍摄的Web系列PowerPlay,她将扮演女演员。该系列还包括Vivek Oberoi,Angad Bedi和Tanuj Virmani,这是基于板球的腐败。

还阅读/ BBC最好的100部电影列表对印度电影产生了该死的

“这对我来说是最独特的射击体验。它涉及很多艰苦的工作。但它是如此奖励,它使所有的血液,汗水和泪都值得。适用于普通电视或电影的规则,不适用于此处,重点是参与内容。写作太敏锐了。“我如此介绍,我开始响应我的角色名称 - 扎里娜。我想念它和令人惊叹的球队,“她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自从他们的电影在一起以来,整个Fukrey的整个Fukrey都曾一直保持联系,偶尔赶上一次。在德里,福利设定了四个朋友的故事,以努力赚钱。续集的发布日期将很快宣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