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ni J,Manu Punjabi是最强的Bigg Boss 10参赛者:野生卡参赛者Jason Shah

时间:2022-08-04 10:46:30来源:

模型Jason Shah正在进入有争议的名人展示Bigg Boss 10作为一个野货车进入者,他喜欢Bani J和Commoner Manu Punjabi正在玩游戏的方式,并找到他们最强烈的标题竞争者。杰森说,他纷纷追随赛季,感觉Bani,Manu和Actor Gaurav Chopra代表他们所信仰的东西,这种质量使他们在其他参赛者中脱颖而出。

当被问及他认为对他来说是一个巨大的竞争,杰森告诉IndiaExpress.com,“Bani和Manu。在他们之后,它将是Gaurav。他们是良好的球员,坚持他们所信仰的东西,矗立着正确的原因,这是惊人的。他们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并且具有竞争力。“

看视频:Bigg Boss 10 11月28日评论:Priyanka Jagga旨在打破Manu - Mona Lisa方程式

对于模特,谁是一个Instagram明星归功于他的嘶嘶声,Bigg Boss将成为一个很棒的平台来展示他的各种方面。“如果我想要电视中的职业生涯,那么观众会觉得我的不同方面很重要。Bigg Boss是一个令人惊叹的平台,为我实现这一目标,“他说。

杰森认为是一个野卡条目,他将在Bigg Boss House中平静的东西,因为他在展会中有太大的消极情绪。“Bigg Boss将是一个挑战,但我想我会在房子里带来积极和幸福,现在有很多消极情绪。”

还阅读:Bigg Boss 10:Salman Khan,Vidya Balan重新创造DDLJ时刻,这是搞笑的!

Salman Khan托管的其他三个野生卡条目是Sahil Anand,Priyanka Jagga和Elena Kaz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