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Zindagi对Salman Khan的ABS有了一个问题。他用这个赤膊形象回答它,见图

时间:2022-08-04 11:46:01来源:

在亲爱的Zindagi,Alia Bhatt的角色Kaira - 谁是一个摄影师 - 被问及她是否与Salman Khan合作,如果演员确实有六包ABS。似乎萨尔曼赶紧推特推动电影时,他有这个问题让他脱掉衬衫,并在全面展示上用他的躯干分享了一个形象。

Salman和SRK的关系在其BFFS - 再次阶段,两位演员可以一起看到或被看见彼此谈论。星期六,萨尔曼采取Twitter推广SRK亲爱的Zindagi,并发布了一个赤膊形象。他写道,“享受#dearzindagi @ AliaA08 @IAMSRK在反肥胖日。#indiafightsobesity @drmuffi我在!你是?B明白2 b健康和富裕。“

Shah Rukh欣赏他朋友的姿态并回答说,“@beingsalMankhan将过来并在Biryani之前做一个锻炼!”现在,我们只希望Duo分享他们的锻炼和Biryani会议的形象。

看视频:Bigg Boss 10 11月28日评论:Priyanka Jagga旨在打破Manu - Mona Lisa方程式

早些时候,我们看到Salman和Shah Rukh以及SRK的伦敦雅利安享受孟买的自行车骑行。这张照片有一个狂热的星星的粉丝,我们肯定希望看到历史重复。

Salman的帖子也提到了Alia在亲爱的Zindagi在她的表现中得到了赞赏。她回答了帖子并写道,“看起来太好了:)谢谢你提到”

检查Salman Khan,Shah Rukh Khan和亲爱的Zindagi Star Alia Bhatt的推文:

享受#dearzindagi @ Aliaa08 @IAMSRK在抗肥胖日。#indiafightsobesity @drmuffi我在!你是?B Wise 2 B健康和富裕PIC.Twitter.com/n1qxevuvtt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6年11月26日

@beingsalmankhan将过来并在Biryani之前做锻炼! https://t.co/xcjbjhj5pj.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11月26日

看起来太好了:)谢谢你提到https://t.co/bhw6why3as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11月26日

也看到萨尔曼汗,沙鲁克汗的旧照片在一起:

但是,我们有一个松鸡。虽然Salman正在推广亲爱的Zindagi,但我们没有看到SRK在谈到这部电影的Bigg Boss 10套。然而,我们希望在他久的电影raives落地之前看待Shah Rukh对现实展示。我们仍然记得Bigg Boss 9,其中萨尔曼和SRK一起融合了史诗般的发作。

对于那些对Salman Khan的ABS有任何疑问的人,我们希望这个最新的照片回答了所有这些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