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作为变性者,您风险 - 工作,家庭:Tamara Adrian.

时间:2022-08-04 11:46:00来源:

在我接受手术后,我感受到了救济感。最后,我是完全 - 我是我想成为女孩塔玛拉阿德里安,谁是著名的LGBT(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和变性人)活动家和委内瑞拉国民议会的当选委员说,指她在2002年进行的性别变革操作。目前,阿德里安是她在印度第一次在印度的果阿,在印度国际电影节(IFFI),在那里她于11月24日参加了电影Tamara的世界首映。它是基于她的生活,并由Elia Schneider引导。

用花卉印花举行衣服,红发阿德里安谈论她对身份的斗争 - 初步争夺来实现这一事实,虽然天生为男人,她希望成为一个女人。这是,她说,随后在社会中寻求接受的斗争。电影Tamara受到了她的生命的启发,捕捉了她的冲突和斗争诚实。

“在大多数情况下,少数群体被隔离并歧视。当你面对反对这样的隔离和倡导平等的权利时,你委托了巨大的责任,“阿德里安说,官方文件中的名字仍然是Tomas,她的出生名称和性别”男性“ - 超过十年在她的性感之后。无论性重新分配手术如何,南美洲和委内瑞拉等南美洲国家不允许更换名称和性别。“在委内瑞拉允许在委内瑞拉允许在委内瑞拉允许在1999年来到权力(他裁定总统于2013年)。他们仍然没有在委内瑞拉娱乐,因为这种极端原教旨主义和右翼概念的奇怪混合了关于生活和宗教参与的右翼概念,“62岁的是委内瑞拉的第一个变性政治p。

在五年内制造的电影塔玛拉从TEO的回归开始 - 在党的硕士学位完成他的硕士学位之后,从巴黎启发的主角人物,当他的兄弟死于怪胎事故时。在委内瑞拉,他努力找到一份工作,因为人们通过这种外观和选择的衣服来判断他。最终,他试图把自己融入社会的方式 - 削减他的头发,保守衣服,结婚,有两个孩子。在后来的几年里,他认为作为一个女人的愿​​望变得更强壮。他开始打扮更像是一个女人,并经历荷尔蒙治疗,七年后,七年后,在性别变化操作中达到了终止。与此同时,Teo与他的家人分开并弥补。当他面临大学时,当他面临着丢失教学岗位的可能性时,就会在工作前面进行问题。

“你在屏幕上看到的近40%是真实的。休息,我们不得不虚构,以保持叙事的引人注目并避免任何法律并发症或反弹,“施耐德说。在11月4日在委内瑞拉发布的Tamara在那里成功运行。在果阿之后,这部电影将前往迈阿密和圣巴巴拉的节日,等等。

在阿德里安正式加入政治之前,她是一个为LGBT,妇女和人权而战的活动家。据她所知,来自变性社区的穷人往往努力获得他们的基本用品配额,例如食品和药物。“配给卡已被生物识别系统所取代。在站在队列之后,他们经常被告知系统不识别它们。因此,许多人必须从黑色市场购买,“阿德里安说,一个受欢迎的党的党的成员,这是反对派。

阿德里安希望这部电影将激励属于少数群体的电影。“你作为跨性别的最大恐惧之一是你冒着一切 - 工作,家庭和其他关系。有人能够克服的事实成为一个例子。有许多在大学学习的跨性别年轻人。他们正在毕业,追求他们的职业生涯并选择生活的方式。它正在变化,“阿德里安说。

有趣的是,根据阿德里安的说法,性别改变改变了对跨性别人民的社会的看法,好像它带来某种正常。“人们不愿意接受改变他们性器官的变性人。感知有一个轻微但积极的差异,“阿德兰说。

在几年中与孩子分开后,阿德里安现在再次接近他们。“早些时候,他们的母亲让他们远离我。在他们成为成年人之后,我再次遇到了他们。今天,在某些方面,他们比母亲更接近我,“阿德兰说。第二次结婚22年,她不想透露她的伴侣的名字。“我的妻子从她以前的婚姻中有一个女儿,我们在一起是一个大家庭,”她笑着的笑容说:“生活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