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危险的第二篇海报:Aamir Khan回答了他自己的问题,他的女孩不仅仅是男孩。见图

时间:2022-08-04 14:46:03来源:

在Aamir Khan的危险之旅中,我们看到他的女儿凶狠地说,“Kushti Bahut Ho Gai,AB andal Hoga。”现在,带走这些词语并用外观替换它们,你会得到新的危险海报。海报还有电影的标记线,“我的女孩是少于男孩吗?”

新海报有Aamir Khan和他的萌芽摔跤冠军 - 他的四个女儿 - 看着你,就像挑战你尝试一些有趣的东西。海报被Aamir在Twitter上透露,因为感谢球迷们欣赏电影的第二首歌Dhaakad。

Aamir Khan的绝望电影是基于摔跤手马哈维尔辛格Phogat的生物学,以及他如何培训他的女儿,巴贝塔和Geeta Phogat进入世界冠军。这张新的海报展示了他的女儿们的Aamir,两者都玩过年轻的Geeta,Babita以及成年版本。

观看/ Phogat家人迎接Aamir Khan,为Geeta的婚礼做好准备

Aamir发布了这张海报,同时感谢人们喜欢这部电影的歌Dhaakad。他说,“嘿伙计们,感谢对Haanikarak Bapu&Dhaakad的奇妙反应!这是我们的第二张海报,希望你喜欢它。爱。一种。”

这近两名半分钟的歌曲由普拉姆组成,由Amitabh Bhattacharyaand By Raftaar唱片是关于女人的力量。

“Dhaakad”这意味着强大,潜力,展示了Geeta和Babita Phogat的艰苦而有益的旅程。致力于印度的年轻女孩,这首歌展示了与大量建造的男人摔跤的女孩,赢得了胜利的胜利。

查看Aamir Khan-Starrer Dangal的第二张海报:

嘿,伙计们,感谢对Haanikarak Bapu&Dhaakad的奇妙反应!这是我们的第二张海报,希望你喜欢它。爱。一种。 pic.twitter.com/lql5lujqla.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6年11月24日

最近,我们看到了Dangal的第二歌Dhaakad。手表在这里。

嘿伙计们,希望你喜欢我们的第二歌的危险。自豪地展示我的Dhaakad女孩!爱。 A.https://t.co/sou6ceuyg4.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6年11月23日

而且,Haanikarak Bapu不能错过。

这是我们在Haanikaarak父亲回来的机会。 https://t.co/rvin8otrkn.

- 2016年11月12日的Aamir Khan(@aamir_khan)

检查Aamir Khan-Starrer Dangal's Trailler在这里:

在这里......告诉我你的想法。爱。 A.https://t.co/v3rmn8gkdr.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6年10月20日

检查Aamir Khan-Starrer Dangal的第一张海报在这里:

Mhaari Chhoriyaan Chhoron Se Kum Hain Ke? pic.twitter.com/dicvp3grfe.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6年7月4日

在我为年轻的Mahaveer拍摄之前2天去......@avigowariker pic.twitter.com/rkdmqav5c0.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6年6月13日

一本关于马哈维尔辛格的旅程的书将于下个月袭击危险发布前的日子。阿卡达:Mahavir Singh Phogat的授权传记讲述了一个巨大的忠诚的故事,该父亲的巨大忠诚的父亲对待他的女儿 - 奥林匹克·哈奇特和巴比塔·库马里 - 出版商Hachette表示,他们无法为自己梦想而梦想印度。

还阅读/ aamir khan参加了Geeta Phogat的婚礼,说危险是她的礼物,看看里面的照片

危险将于12月23日击中剧院,因为这是一年的圣诞节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