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1月18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伊希塔试图满足Vidyut,拉曼寻找Shagun和Pihu。

时间:2022-08-04 12:46:01来源:

Toshi告诉Mihika和Simmi不要给她的购物清单给ruhi造成烦恼。Toshi关注Ruhi,因为她将独自前往澳大利亚来窥探伊希塔。阿迪通知鲁格,他告诉拉曼的一切,现在Ruhi需要更加迅速地寻找有关Ishita的真相。他担心拉曼可以反对ishita。

Adi被强调并告诉ruhi,他会尽快加入她。那么,有人敲响钟声。它的Aaliya曾到达印度,直接来到Bhalla House。她很沮丧,阿迪没有到机场接受她。每个人都很高兴看到Aaliya,Simmi和Toshi让她热烈欢迎。

在阿德莱德,伊希塔觉得拉曼的存在,她从车上下来,但拉曼已经离开了。拉曼已经来到阿德莱德寻找帕湖。他试图打电话给Shagun,但由于她改变了她的手机号码,不能通过她。拉曼决定检查城市的所有购物商场寻找Shagun。他对Shagun的不负责任行为非常恼火。

ishita去购物中心去见Vidyut。她用Vidyut挑战了一件惊喜礼物。他要求伊希塔首先穿着衣服,然后他会来见她。当她听到拉曼的声音时,伊希塔在更衣室里。拉曼也来找那个精品店的Shagun。Ishita再次感受到拉曼在外面左右,拉曼离开陈列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