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2016年11月24日全集合书面更新:在布拉格亚的怀孕新闻之后萨拉猛烈抨击Abhi

时间:2022-08-04 12:46:00来源:

Tanu和Aaliya继续在Kumkum Bhagya侮辱普拉格亚。Aaliya要求她将宝宝称为她不完整的爱情故事。她建议布拉格派离开,否则Abhi会质疑她和麻烦她。她说现在你的母亲也会嘲笑你并打败你。Tanu说,当我怀孕时,Sarla曾经给我打电话则是字符等。布拉格要求她阻止它,但Aalia笑了说,我知道你没有怀孕,但你的名字已经涂抹了。另外,她说布拉格已经失去了战斗。他们重复布拉格亚的挑战,她试图暴露他们,现在她自己被抓住了阴谋。Tanu告诉布拉格,他们告诉新闻给Sarla,Pragya担心。

看看还有什么新闻

Abhi独自坐着,思考布拉格。他回顾说,乍得曾经承诺,她永远不会隐瞒他的任何秘密。Abhi遗憾的是,他非常相信普拉塔。碧吉试图通知布拉格,即Sarla来到Abhi的房子。她呼吁固定电话,但Tanu选择电话。Tanu知道Sarla即将到来,激动人们将创造一个场景。她告诉Aalia享受帕拉古亚和母亲的痛苦。他们确信Sarla会诅咒每个人。

Sarla来了,她在Dadi和Abhi上喊叫,她完成了她所期望的所有东西。她处于深处,她现在不关心任何事情。她只是对女儿的未来和声誉困扰。她面对阿比并说没有人担心布拉亚。她责备Abhi,他怎么了他什么都不知道。普拉亚如何让自己怀孕?Abhi很震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