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行业没有黑钱,索尔·伐山辛格rathore

时间:2022-08-04 14:46:01来源:

联盟陈述国家信息和广播部长,拉贾亚维达山辛格·罗瑟·罗瑟试图纠正黑钱被泵入电影的负面公共完美,并表示该行业可能会受益于恶魔化。

“电影业一直通过银行借出的支票和资金进行交易。我们曾经早点听到黑钱在电影行业中泵送。“我认为这个年龄不认为电影业中使用的任何黑钱。由于哪部电影将获得支持,将会有透明度,因为这是一个好电影的支持,“Rathore表示与在此处的持续国际电影节(IFFI)的持续国际电影节上的记者交谈。

“当生产电影时,这是一个团队努力。从现货男孩到电影明星,每个人都有工作。如果金钱直接在其账户中转移,那么他们将获得确切的费率,特别是在较低梯级工作的速率。行业将由于天赋而得到支持,“他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声称,与Modi LED政府注入的魔法化和经济改革有很多好处,Rathore表示,运行平行经济的某些人现已消失。

“将对恐怖主义,盗窃,愚蠢,毒品的使用会产生影响,犯罪率。一旦经济变为无现金,一切都会减少一切都会相互关联,”他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