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Lopamudra Raut或Sunny Leone,杆舞蹈更好?这是一个GIF比赛

时间:2022-08-04 14:46:00来源:

Susheela Raman的闷热之声yeh Mera Deewanapan Hai曾经在我们的耳朵上呼应,因为我们在Bigg Boss第5季听到了它,当然,我们如何忘记阳光利尔尼的眼球舞曲的舞蹈动作,增加了炎热的商它?如果你认为这一刻永远不会在节目上重新创建,那么我们必须告诉你你绝对错误。经过五年后,历史重复了自己,现在我们拥有美容选手持有人Lopamudra Raut,他已经将温度飙升,在阳光明媚的leone的歌曲之一。

看视频:Bigg Boss 10 11月22日评论:巴尼在斯瓦姆奥姆,Manoj Punjabi抨击

事实上,洛卡留下了阳光灿烂的印象,令她的动作令人印象深刻。但这让我们留下了一个问题 - 晴朗是一个更好的杆舞者或洛卡创造了一个新的酒吧?

甚至房子里的男孩们在看到洛卡的性感方面也无法阻止自己。对于那些没有意识的人来说,这是对室内的一个任务之一,拯救自己本周被提名被提名。

被推入两组的室友,必须在Bigg Boss给出的情况下制作视频。最好的视频将由Sunny Leone选择,他们正在展示判断提名任务。

。@ lopa9999今晚在#bb10上发出热量!别错过!#manupunjabi @ rohan4747 https://t.co/zmza0de8ar

- 颜色(@colorstv)2016年11月21日

然而,在这一切中,我们也看到了蒙娜丽莎似乎有点不满,即使她非常有信心她的动作比罗亚更有信心,她没有能够表演。但作为小组中的大多数人与洛卡相传,最终她就是履行该行为的人。

最终,极舞成为本周提名程序的谈话要点之一。然而,有很长的路要走Lopa仍然可以避免驱逐。随着尚未采取的决定,我们必须等待观看哪些团队的视频终于向阳光明媚的Leone令人印象深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