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克和琼斯的性别歧视广告争议叶子ranveer singh不安

时间:2022-08-04 13:46:30来源:

Ranveer Singh在杰克&琼斯广告后,他的形象令他的形象遭到严重的殴打,这向他展示了他的肩膀上的Minkingirt-Clad女孩,用标记'带你工作回家'。广告被许多人在社交网站上被抨击为性别歧视。靠近Ranveer的消息来源表明,演员使他令人满意的品牌没有碎片。

说:“Ranveer从来没有想过认可服装品牌会让他蒙羞。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的人,对女性有深刻的尊重。他受到概念化广告的那些概念的标记线的伤害。他告诉品牌,它不应该发生,他们的作家应该更加小心。“

显然,演员没有任何线索,他举起妇女的照片将被发表与性别歧视标题。消息来源表明,演员并未以广告的最终布局保存在循环中。

“这似乎是一个与Aishwarya Rai Bachchan发生的事情,因为她被归咎于出现在一个种族主义珠宝广告中,孩子在她的头上拿着一把雨伞。演员通常不是广告机构所采取的最终创造性决策的一部分,并且在Ranveer的情况下也是如此。“

还阅读:杰克和琼斯的广告牌表明是什么样的美丽的阳光地?

令人惊讶的是,Ranveer仍然是妈妈,而Twitter上的争议肆虐。知道的消息人士建议演员正在仔细考虑是否在Twitter上发出仔细措辞或保持沉默以使灰尘定居。鉴于他有电影准备释放,他可能会在他即将到来的采访中谈谈它。目前,演员被认为是决定成为他从开始完成的每个品牌的每一个细节的一部分和包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